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德老总致电韦迪要说法 是什么逼他说出退出狠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14:29  北京晚报

  

                                    中超 判罚争议频起 超乱

  全国炎热的天气下,中超联赛乱相和激情不止一次混合交融。丢人的是,这些大篇幅的中国足球联赛曝光并没有给大家留下一场印象深刻的精彩比赛,反而是中超、中甲甚至乙级联赛的一件件丑闻闹剧,频频冲击着人们的思维和神经,甚至挑战道德的极限。而在中国足协低效的管理之下,这些闹剧眼瞅着有愈演愈烈的趋势,想要遏制,短时间内看来还真没什么办法。

  围堵裁判

  金德老总威胁不玩了

  上周的联赛中,长沙金德因为一个有争议的点球1比2败给上海申花。对于这样输球,长沙金德俱乐部显然无法接受。比赛一结束,长沙金德队员们拒绝与裁判和申花列队握手直接离场。而在裁判离场时,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辉突然上前推搡裁判讨要说法,场边的防暴警察及时制止了金辉的行为。在金德队副总经理宗杰的劝说和防暴盾的“掩护”下,主裁莫伟聪和两名助理裁判以及裁判监督才得以安全地走进了赛后休息室。

  而金辉等金德俱乐部的人员尾随其后,他们欲上前推开裁判休息室的大门,被公安推开。“××妈的,出来啊,你们不给说法,就别想出来,我就在这里等着你们……”金德老总对着紧闭的休息室大门高声喊道。5分钟过后,比赛监督刘宁终于到来,金辉质问:“有什么说法吗?这么明显的误判。”对此,监督也相当强硬:“什么什么说法,你们什么意思?”然后就进了裁判休息室。比赛监督的态度更是激怒了金辉。他拿起手中的电话,接通后说道:“韦主任,我是长沙金德的金辉。今天的判罚你看了吧,要给我们一个说法,裁判已被围住,不给说法,我是不会放他们出来的……”大约5分钟后,金辉再度打给了韦迪,依稀中,金辉一边问韦迪是否可以给一个说法,但随后他又说道“那就别玩了”,似乎有以退出相威胁的狠话。

  上告足协

  陕西球迷多人被砸伤

  上轮中超陕西中建浐灞做客大连,最终双方2比2握手言和。赛后大连球迷并没有向远征的陕西球迷握手言和,而是酿出了围堵球迷导致陕西球迷受伤的惨剧。当陕西球迷退出场外之时,大连主队球迷前来围堵。而陕

  西远征团的两辆大巴中停在显眼处的一辆已经遭到毒手,此时车上已经坐了20余名球迷。据前方球迷介绍,在警方将球迷护送过两三个十字路口之后,仍有部分球迷驱车追赶陕西球迷的大巴车。

  陕西球迷协会组织“浐灞会员俱乐部”昨日正式发函至中国足协,强烈要求中国足协对大连方面的肇事球迷予以严惩。并直言:否则将在本周六的主场借亚足联前来考察之机,陕西球迷将要声讨大连足球流氓和中国足协的不作为!陕西球迷协会在发函中表述:“有成百上千人拿砖头石块袭击我们球迷,大巴车被砸得千疮百孔,车窗玻璃全部破碎,陕西球迷多人被打得血流如注,当地司机董师傅去劝阻时被打成胫骨骨裂住进医院,远征球迷米思江、单瑛颈部血管破裂,玻璃片扎进左臂,另有5名球迷不同程度地受伤,5名儿童受到惊吓,更有3名大连球迷冲上大巴车殴打我们六十多岁的老球迷,现场一片狼藉,不堪入目。”

  怒摔袖标

  孙继海赛后连爆粗口

  同样是大连与陕西的比赛,陕西队在被罚下去一人的情况下先进两球,然而大连队随后依靠安贞焕的点球和马丁伤停补时阶段的进球将比分扳平。裁判判罚第一个点球时引发了陕西教练组的不满,科萨因为抗议被罚上看台。对于大连第二个进球,陕西球员也认为有越位嫌疑,孙继海和李凯在赛后找到主裁判讨要说法。

  回到家乡作战的孙继海面对最后时刻被对手追平,情绪十分失控。比赛结束后,孙继海并没有和队友一起完成退场仪式,而是走到场边时,他愤怒地用大连话,在不停地咒骂着,并且撤下队长袖标,重重摔在了地上。这个时候,执法比赛的主裁判和边裁走了过来,孙继海迎了上去,愤怒地用肢体语言,表达自己的不满,并且口中念念有词,一位靠近的记者表示,孙继海当时连爆粗口。

  对于裁判的表现,孙继海赛后气得痛哭流泪,他失望地说:“我踢了这么多年球,可以说下辈子生活无忧。我已经三十多岁了,但还想为中国足球做点什么。但对于中国足球来说,我太渺小了,我希望那些真正掌控中国足球命运的人能够彻底惊醒,为中国足球真正做点什么,否则中国足球谈何发展和进步?”值得一提的是,中超第14轮津陕之战,孙继海一度也成为比赛焦点。当时第39分钟他的一个性质恶劣的飞铲铲倒聊博超,导致后者因伤下场,这是一个完全可以被红牌罚下的动作,但当值裁判仅出示黄牌。

  本报记者 刘大伟

  

更多关于 金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