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返京高层亲自接机 罗宁呼吁媒体多夸北京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02: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国安队从南昌返回北京。在机场,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副董事长张路、总经理高潮等领导亲自到机场迎接球队,罗宁对球队和主帅洪元硕大加赞赏。 

  连续征战两个“火炉”,国安取得6分,这让罗宁很欣慰:“打得很出色,在那么炎热的天气下能够这么拼,说明球队确实拧成了一股绳,打出了气势,让人看到了团结的集体,也没有让所有关心国安的球迷失望。” 

  球队教练和队员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俱乐部领导前来接机,小马丁更是瞪大了双眼,罗宁一把握住这名进球功臣的手:“小马丁,你的射门可打得真好,世界波!” 

  接受本报采访,罗宁表示:“媒体应该多扶持一下我们本土的北京籍教练,李章洙指导虽然不错,但毕竟是韩国人,我们别老说他们韩国人好、我们自己教练不好。你们看看,现在国内各球队还有多少是北京教练,我们洪指,长春的沈指,还有金指(金志扬)。当然那两位教练现在球队情况都不太好,我们应该多夸夸北京教练,别回头外面都说北京教练不行。大连队那个韩国教练(朴成华),人家那在韩国才是有名教练,记者问他认不认识李章洙,人家那叫一个实诚,回答不太熟,这哪像李指导说跟人家很熟啊。” 

  另外,国安顺利通过亚足联的亚冠俱乐部考察。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