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元硕急调京城小将赴南昌 他火线入队当前场万金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1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观察了黄博文的伤情之后,主教练洪元硕立刻决定从留守北京的球员之中急调一人前往南昌,补充到备战人员之中。小将杨运得到了这个机会,29日上午,杨运就从北京飞到南昌,并且出现了下午的训练之中。

  国安队每次前往客场都要带上20名球员,这样既能够保证训练之中分组对抗的人数,也能够防止有球员临时出现伤病的情况免得凑不齐18人的报名名单。在上一场与江苏舜天队的比赛之中,前卫线的王长庆、王珂这两名球员没有报名。在与舜天队的比赛之中,小黄意外受伤,而且很难参加与南昌队的比赛,这样主教练洪元硕决定从北京调一名球员来到南昌。

  在留守的球员之中,有杜文辉、吴昊以及杨运、姚爽、薛飞、胡崎岭、于洋等球员,他们都在上周与伯明翰队的比赛之中出过场,身体情况都没有问题,最终教练组经过研究之后决定让小将杨运来到南昌,因为杨运既可以打前锋、也可以打前腰,而这两个位置上的人选对于国安队来说相对比较紧缺,尤其是前锋线,在奥托走了之后,只有乔尔、瑞恩兄弟二人,因此让杨运来到球队,也是希望他能够多和主力阵容进行磨合。

  对于国安队来说,目前主力阵容之中年轻结构偏大,如果像杨运、于洋这些球员包括更年轻的张稀哲、谭天澄等小将能够通过比赛逐渐成长起来,这些年轻球员就可以尽快地帮助球队完成新老交替。(宋词)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