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引进基伦和维切里奇 堤亚哥与扬科将离队而非解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08:19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松

  王尔卓的加盟意味着深足的前场又多了柄进攻利器,同样也意味着前锋堤亚哥将在队内失去位置。万宏伟表示,俱乐部已经就外援的调整做出决定,堤亚哥和扬科两名外援将离开球队。

  不过,堤亚哥和扬科离队的方式并不是解约,万宏伟透露深足目前正全力帮助两名球员联系下家。“本着为球员负责的态度,我们希望把堤亚哥和扬科介绍给其他球队,基本会采用上赛季从上海申花租借巴尔克斯的模式,即深足出一部分队员的工资,对方再出一部分。”

  对于堤亚哥和扬科的去向,万宏伟表示,“堤亚哥很可能去一家中甲俱乐部,扬科的下家还在联系,没有最后确定,最关键的因素是让他们有球可踢。”

  没有与堤亚哥和扬科解约,又引进了基伦和维切里奇,深足已经用完了本赛季外援5个引进和2个更换的名额,“本赛季我们的阵容不会再有变化,相信新援加盟后,球队的实力将得到增强,希望在联赛下半程能够打出更让球迷满意的比赛和战绩。”

  

相关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基伦 维切里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