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四连胜得神秘最高奖金 高层:数额绝对创最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0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战胜了上海申花队之后,鲁能队球员得到了来自俱乐部规定的最高赢球奖金。当然,这并不仅仅是因为在这场榜首大战之中力克申花队夺得半程冠军,而是因为鲁能队已经取得了本赛季的第一个4连胜。因此,队员们可以拿到这笔最高赢球奖金,只不过具体数目,俱乐部和球员都没有对外透露。

  与申花队比赛之前,随军督战的俱乐部高层并没有进行特殊的动员,更没有许诺战胜申花队会提高单场赢球奖金。但是球员们都非常清楚,这场比赛如果战胜申花队,就将夺得本赛季的第一个4连胜,而如果获得4连胜,就会拿到俱乐部规定的连胜奖,这笔奖金绝对是相当大的重奖。

  战胜了申花队之后,俱乐部高层领导也立刻在赛后向球队宣布了将及时发放这笔连胜奖,以鼓励队员们在这4场比赛之中的表现。那么,这笔重奖到底是多少钱呢?对此俱乐部和球员们都表示还是不要对外公开。“可以肯定的是,这是规定之中最高、最重的奖励,就是为了激励队员们能够取得胜连。”一位俱乐部高层官员说到。

  接下来,鲁能还有可能取得5连胜、6连胜,俱乐部也表示,如果继续连胜下去,肯定会提高对球队的奖励,但不希望球队反而因此背上包袱,还是一场一场去拼对手。29日上午8点半,球队就将发车前往杭州,备战周六与杭州绿城队的比赛。

  (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上海)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