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德罗点球许博头槌补射 长沙2-1南昌终结8轮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21:35  新浪体育
桑德罗点球许博头槌补射长沙2-1南昌终结8轮不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7月28日19:30,中超联赛第15轮的比赛全面打响,长沙金德坐镇贺龙体育场迎战南昌衡源,第16分钟金德桑德罗点球首开纪录,49分钟金德再利用任意球机会由许博头球扩大比分。第79分钟,南昌队陈志钊头球扳回一球,最终长沙金德在主场以2-1力克南昌衡源,结束了尴尬的八轮不胜纪录。

  本场比赛由于安排在周中进行,进入贺龙体育场的球迷不多,约3000人来现场观战。开场前10分钟,金德占据场面优势,但都没有创造很好的射门机会,全队以控球为主,在首发阵容中也以年轻球员为多。第10分钟南昌队率先完成本场第一脚射门,但打高了。

  第16分钟,金德外援阿卡尼左路突入禁区,被对方26号乔尼从身后铲倒,主裁判李俊示意点球,桑德罗主罚,非常轻松地推射得手,1-0,长沙金德依靠一记点球率先破门。

  第22分钟,南昌队中场断球发动快攻直吊前场,贝托单刀赴会挑过了金德门将,但被判越位在先。第27分钟,谢维超左路传中,文虎一头球吊射,结果被程晓鹏扑住。

  第30分钟,文虎一接禹周岭的传中,转身抽射却偏出。随后31分钟,南昌队贝托赢得左路任意球,但32号陈志钊直接射门高出。

  上半时阶段双方都因伤换人,第44分钟南昌队外援乔尼受伤被迫下场,6号李昊桢登场。补时阶段金德谢维超拼抢受伤,刘建业将其换下。半场战罢,长沙金德暂以1-0领先。

点击观看长沙2-1南昌数据

  易边再战,金德队用张呈祥换下阿卡尼,第49分钟南昌队28号队员拉倒文虎一,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并判给金德一个前场右路任意球,桑德罗开出任意球直吊南昌禁区,金德队长汪强头球顶到横梁上,许博头球补射成功,2-0,金德扩大比分。

  第52分钟,金德角球开出后摆渡到后点,文虎一劲射空门却打在横梁上,错失了一次扩大比分的机会。第54分钟,南昌队贝托获得单刀,但调整了半天竟然射偏了。随后场面有点沉闷。

  第64分钟,张成林直传,文虎一小角度射门被扑出。随后张成祥利用速度摆脱对方后卫的防守,然后小角度抽射,可惜依旧被南昌门将神奇化解。第73分钟,南昌队贝托禁区内挑射但偏出了左立柱。

  第79分钟,金德为自己漫不经心的防守付出了代价,他们在后场倒脚被断,南昌队41号加迪杰罗夫传中,32号陈志钊头球顶入死角,金德门将毫无反应。1-2,南昌队扳回一球。

  随后双方体能下降,再度陷入闷战。补时长达6分钟,双方均无建树,最终长沙金德以2-1力克南昌衡源。

  长沙金德首发阵容:23-张磊;3-张成林、5-查西奇、14-禹周岭、18-汪强;6-许博、12-谢维超、15-梁岩峰、7-文虎一;11-阿卡尼、13-桑德罗

  南昌衡源首发阵容:23-程晓鹏;28-孙一凡、15-焦凤波、4-杨云、26-乔尼;18-郑科伟、7-张利峰、20-叶重秋、32-陈志钊、41-加迪杰罗夫;9-贝托

  (老杨)

  

更多关于 金德 南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