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兵已来大连商谈工作合同 实德神秘前锋今日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4:34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赵健

  两军交战,讲究出其不意,足球比赛亦是如此。对于大连队来说,如果巴西后腰塞纳算是“小奇兵”的话,那“传说中”的外援前锋,无疑就是“大奇兵”了。今天与长春队的比赛,如果大连队派上一名新的外援前锋,大家也不要太惊讶,怪只怪实德俱乐部的保密工作做得太好。

  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7月28日是中超二次转会的截止日期,而大连队外援前锋的引进工作,自然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昨天下午,记者就此事询问了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元万中当时的回答是:“关于外援前锋的事,大家关注俱乐部方面发布的消息吧,也许是今晚,也许是明天,我们就将发布确切消息。”元万中的话,其实已经透露出了一些信息,也许这名“传说中”的外援前锋目前已经来到大连与实德俱乐部商谈工作合同,只要合同一敲定,实德俱乐部就会在第一时间发布消息,也会用最快的速度为这名外援办妥出场资格。

  当然,鉴于此前有关阿松桑和卡布罗夫的传闻,这名外援前锋是不是曾获得保加利亚超级联赛最佳射手的法国人尼夫洛尔,目前还不能确定。因为就在昨天,某网站的大连队贴吧里,有消息说代表韩国队参加了南非世界杯的李东国将加盟大连队,虽然消息的真实性无从考证,但从大连队最近两个赛季接连引进韩国球员和教练的事实看,似乎也不是一点可能都没有。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