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沪大乱绿城恐坐坐守渔翁之利 全队期待重回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05:35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因为连续罚下青岛队两名外援,当值裁判被冲下看台的球迷一脚踹倒于地——昨天下午,“青沪大战”最后直接演变成一场闹剧。据悉,目前中国足协已开始着手追罚青岛队,取消主场资格就是措施之一。

  据昨日在现场观战的青岛同行介绍,赛后新闻发布会还差点出现激变。当时青岛和申花两队主帅正在讲话,一些欲图寻找裁判泄愤的球迷也来到现场,随着一声巨响,发布会大厅的门被人一脚踹开。现场也发出了一片惊呼。不过,球迷发现裁判不在其内,继而转战他处,独留下目瞪口呆的两位主帅。

  据悉,青岛赛区很可能因为此次事件被通报批评、罚款,而一旦中国足协严查,青岛赛区最重会面临被取消主场资格的处罚。

  周三,青岛就将到杭州与绿城队过招,不过外援罗迪奇和尤克奇将因为红牌禁赛,这种非战斗性减员对于绿城队绝对是个好消息。不过也有绿城队员认为,对方两大核心停赛,很可能严防死守只求一分,而这对于绿城将十分困难。

  前日,绿城在客场以一个0比1憾负于河南建业,未能实现六连胜“伟业”。不过对于主帅吴金贵而言,这未尝不是好事,照他的说法,一场失利可以让球员卸下包袱,重新找回战斗的激情。

  本周,绿城迎来主场一周双赛。打完青岛即意味着联赛行至半程,目前绿城排名第四,此役如果再次失利,很可能被北京和辽宁超越,滑落到第六。虽然这个排名相对绿城历年成绩而言,已经足以让人满意,但对于被5连胜吊起胃口的绿城球迷来说,这又是令人失望的。主场两战,绿城能否拿下6分,重回前三?满城静待。

  本报记者 聂磊旻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