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10惨案未达目的反将遭极刑 有有不是被退出就是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4日11:36  北国网-时代商报

  南京有有队制造的“0:10惨案”并没有像球员所希望的那样通过“逼宫”达到“讨薪”的目的,相反南京有有球员很可能因此而失去这个已经破烂不堪的“饭碗”。昨天,一位中国足协官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中国足协已经责成南京有有俱乐部必须在一周内解决欠薪问题。否则,中国足协将根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罚,在罚款、扣分基础上不排除处以取消参赛资格的‘极刑’。”而就在中国足协向南京有有下达最后“通牒”之余,从南京方面传出消息称,“南京有有俱乐部的后台斯威特集团已经正式向南京市足协宣布退出中国足坛。目前,南京有有队已改为由南京市足协托管。”

  种种迹象表明,眼下摆在南京有有队面前只有两条路:或是“被退出”,或是“退出”。

  “被退出”——中国足协将下“狠手”?

  尽管中国足协认为南京有有制造的“0:10惨案”并非消极比赛所致,但中国足协对南京有有的一再让步已到了极限。据本报记者所知,中国足协已向南京有有俱乐部下达了最后“通牒”:“如果南京有有队在本周日主场与沈阳东进队的比赛中,仍然像上轮与广州恒大队那样,靠一帮替补应付比赛,中国足协很可能将有有俱乐部扫地出门。”“南京有有队以一种极端的方式让中国足坛普遍存在的欠薪现象得到曝光。老实说,现在最尴尬和被动的不是南京有有俱乐部,而是中国足协。现在所有人都在盯着中国足协到底以何种力度来解决南京有有俱乐部的欠薪问题。处理好了,中国足协的威望会得到极大的提高;处理不好,中国足协未来的日子可就难过了。”昨天,一中甲俱乐部老总用一种看热闹的心态说道,“现在的中国足协是骑虎难下。毕竟‘欠薪’这种事,中国足协只能是从中协调、沟通,并不能真正替俱乐部作主。如果中国足协真的能‘依法办事’,南京有有俱乐部都‘死’几个来回了。”

  “退出”——南京有有舍得“走人”?

  就在中国足协以“有刑”来威胁南京有有俱乐部必须在一周年解决“欠薪”问题时,突然有消息称,南京有有老板严晓群已经“消失”。而在此时,俱乐部老板“玩失踪”,显然不是积极解决问题的态度。

  “因为队员通过‘罢赛’的手段把南京有有的‘欠薪’问题公开化了,这令南京有有俱乐部很是被动。所以不排除南京有有借此机会主动退出中国足坛。”昨天,一位南京同行分析道,“就在0:10事件发生后,南京市体育局立即召开有有俱乐部的官员和市足协的领导开会,讨论如何处理有有队的事情。但作为俱乐部的老板,严晓群却没有出现。这显然是‘退出’的信号。因为没有投资人的声音,南京有有的走向已变成一个谜。”不过,对于有消息称,“南京有有队已被南京市足协托管”,目前也变的扑朔迷离。“因为现在严晓群并没有宣布要退出,所以南京市足协很难强行接管,而且目前并没有企业表示愿意接手有有队。”昨晚,一位圈内人士称,“虽有种种迹象表明南京有有俱乐部对球队已失去热情,但几年下来,严晓群为球队的投入已过亿元,仅因为800万元的欠款就将球队拱手让出,这显然不是一个商人所为。所以从这点上来看,严晓群即使要‘走人’,也不会空手离开。”

  明天,南京有有队将在主场迎战沈阳东进队,比赛的过程和结果将让一切谜底浮出水面。 本报记者 赵姝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有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