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虹口第一视角完全揭秘 申花比赛他一场不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12:07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张立

  走进虹口足球场,看到有两头大象守门的地方就是主席台大厅。步入大厅,坐电梯直达3楼包厢,缓步左手边走廊的尽头,那间没有号码牌的房间就是申花老板朱骏的专属看球房。由于前面的包厢号码从301排到了305,那么这间房间就理所当然被工作人员称作是306包厢。虽然306的位置偏西南,以主看台为中心来看偏左了些,视线不是那么正。但就工作人员看来,这些小细节丝毫不影响朱骏看球的心情。

  “他每次都是站在包厢里的这个位置看比赛的,从来不去外看台。”在虹口足球场做保洁工作10多年的王阿姨如是说。“他出去外包厢看台就要被人家看到认出来的,所以他都是站在玻璃后面的,其实这个角度也蛮清楚的。”说话间,王阿姨熟练地站到了朱骏平时看球的位置上做了演示。两手插在背后,双眼凝望赛场,阿姨传神的动作仿佛朱骏正在观看一场申花对阵强敌的紧张赛事,但留给过客的只是那伟岸的背影。

  就这一任申花投资人的敬业精神,王阿姨很是欣赏。“以前那些申花老总都很少来看球的,倒是这个朱老板基本一场都不落,申花的比赛每场必到,我经常看到他的。”但说到这个专属包厢位置有点偏的问题,王阿姨显得有些无可奈何,“也就是因为他每场都要来看的,所以就专门辟出了这个包厢给他用,以前那些老总根本就不需要有专门的房间。而旁边那些靠近主席台的包厢很多年前都被一些企业定掉了,最近的就是这间接近转角的306了,算是委屈他了。”显然王阿姨对朱老板很是偏爱,恨不得在301前面加个300房间供朱骏使用。但这个想法似乎不太实际,超出了她的能力范围。于是,王阿姨只能寄情于工作,每次打扫306都特别地用心,旮旯里的每一丝灰尘都不放过,尽量把包厢的软环境布置到最舒适。

  而对于那些不熟悉足球场包厢的工作人员而言,306房间显得有些神秘。和那些有名有姓的企业包厢不同的是,它的房间号和企业图标从来不贴在门旁的玻璃上,没有人知道这间房间究竟是哪个公司的。但奇怪的是,这个看似无主的包厢又从来不对外售票。只是在中超有申花队比赛的前一天,公司才会派人来贴上申花图片,早早为第二天的赛事做好准备。

  进入306内部,原本空荡荡的房间也因为朱骏的到来特别添置了冰箱和饮料柜。“他要来看球的呀,所以喝的东西当然要准备好的喽,这些都是以往那些申花老板们没有的待遇。”王阿姨笑着说,看来工作人员对这个申花投资人还真不是一般的关照。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