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国脚突然不辞而别 闪电鲁能誓要上诉讨回公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20:02  新闻晚报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昨天,虽然鲁能小胜南昌,但赛后更让人关心的事情是外援斯梅尔茨的最新进展。韩公政也在赛后透露了事件的发展状态,他向记者展示了双方转会的所有文件,并且措辞强硬地回应说,“鲁能不会接受对方俱乐部提出的条件。 ”

  昨晚的比赛场上,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手里一直拿着一个文件袋,4份与斯梅尔茨转会相关的文件全在这里。他对于斯梅尔茨的身份确信无疑,而且向在场记者展示了双方合同的文件。文件中有双方俱乐部的协议,从抬头上看,是正式的球员转会协议,协议中还有对方要求的付款方式,也有黄金海岸俱乐部CEO的签名。还有一份鲁能通过银行转账的付款凭证,另外还有鲁能与球员的合同,上面有斯梅尔茨、韩公政以及球员经纪人的签名。

  韩公政透露说,鲁能俱乐部已经在按程序解决问题,“我们的手续都是齐全的,按照国际足联的正常规定和程序去做,能做到什么程度看进展了,澳大利亚俱乐部明天也会有反应。我们会聘请专业律师打理,我们现在没有时间和精力去做这些事情。我们已经通过中国足协写了一个正式的书面材料,给澳大利亚足协和黄金海岸俱乐部表明我们的态度和看法。 ”

  斯梅尔茨不辞而别后,鲁能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一方面积极准备打官司,另一方面也在第一时间准备了预案。“尽管此事给我们带了一些影响,但是我们要把这种影响降到最低,毕竟联赛不等人啊。 ”韩公政说,“至于斯梅尔茨所说的公寓问题、城市问题等等其实都不是问题,作为澳方俱乐部、澳方足协以及斯梅尔茨本人都应该遵守自己的职业要求,恪守职业道德。 ”

  截止到昨晚,鲁能方面依然没能与斯梅尔茨本人联系上,不过澳方俱乐部在这个时候推出了另外一名经纪人,初步和鲁能进行了接触。 “对于澳方俱乐部的这种沟通方式我们认可,但是对于他们提出的条件我们绝不认可。”韩公政说。显然,对方提出的新要求和鲁能的意愿大相径庭,此事若想和解恐怕非常难,很可能要靠国际足联的一纸裁定。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新西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