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南公司悬赏10万激励客队 鲁能受刺激力胜升班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05:07  舜网-济南时报

  比赛之前,本报独家报道了南昌队门将程晓鹏父亲所在的济南某公司为了激励南昌队而悬赏10万赢球奖的消息。这家济南公司的做法不仅激发了南昌队的斗志,更是让鲁能方面备受刺激,与南昌队一战,泰山队也有了不蒸馒头争口气的动力。

  程晓鹏自然知道父亲所在的公司为南昌队悬赏的事情,比赛结束后,这位济南籍门将多少有些遗憾,“我个人发挥得算是比较正常,我们其实也有机会将比分扳平甚至取胜,但运气这次没有站在我们这一边。”

  程晓鹏的父亲程艳彬也认为自己的儿子在这场比赛中发挥得不错,没有明显的失误,“通过比赛才能发现,南昌队确实跟泰山队在实力上有着明显差距,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不过我觉得程晓鹏发挥得挺好,没有给咱济南人丢脸。”为了鼓励儿子,程艳彬还组织了单位的同事到现场看球,并挂出了横幅,上书“守好南昌门,做好山东人”。至于悬赏10万赢球奖和5万平球奖一事,程艳彬笑着说,足球比赛其实就是一场游戏,有了这样的悬赏,刺激的不仅仅是南昌队,更有泰山队,“这样比赛打起来才有意思,可以营造出不错的比赛气氛。这次奖金没有发出去,那就等待下次。这样做也没别的意思,就是想让南昌队进步,在中超站稳脚跟。”

  程艳彬可能不清楚,他所在的公司的举动的确刺激到了鲁能,而且还让鲁能方面颇有“意见”,毕竟一家济南的公司为客队悬赏这在泰山队的历史上尚属首次。比赛结束后,有鲁能的工作人员笑着表示,“这次这家公司可以省下10万了。”

  (记者董宏磊)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