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国脚放鲁能鸽子 不想让妻子和孩子定居在济南

斯梅尔茨(左)参加了南非世界杯并有进球。

  本报讯 (记者 张喆)日前,山东鲁能俱乐部透露了一个比较令人吃惊的消息——新西兰现役国脚斯梅尔茨在俱乐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已经离开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称斯梅尔茨的一切转会手续都已经办妥,他已经是鲁能的球员,俱乐部会继续关注他的动向。

  上周五,鲁能俱乐部召开了新外援见面会,不过缺少了新西兰籍世界杯国脚斯梅尔茨。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在介绍相关情况时向媒体公布了斯梅尔茨“不辞而别”的消息。

  就在同一天,澳大利亚一家网站披露了斯梅尔茨爽约的原因——他不想让妻子尼基和两个孩子定居在济南。澳大利亚媒体称,斯梅尔茨离开中国是个人决定,目前他的老东家黄金海岸也试图与他取得联系。澳超黄金海岸的发言人表示,他们计划在未来几天找他谈谈。“目前还没有人与斯梅尔茨取得联系。”黄金海岸俱乐部的发言人说,“我们不了解详情,不知道他为什么做出这个决定。直到俱乐部CEO和主席与斯梅尔茨坐下来谈之前,我们不能多说什么。”

  按照韩公政的说法,俱乐部7月12日与球员在北京完成签约,30万澳元的转会费也支付给了黄金海岸。并且,黄金海岸也在官网上公布了斯梅尔茨将在体检合格后加盟鲁能的消息。从转会流程上看,斯梅尔茨已经是鲁能的球员,这一点毫无疑问。足协规定的转会截止日期是7月28日。由此可见,留给鲁能、黄金海岸两家俱乐部与当事人协商的时间还算充裕,但斯梅尔茨能否回心转意将取决于他个人。假如斯梅尔茨最终决定不来中超效力,他恐怕也要承担违约应负的责任甚至是处罚。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