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渝深战主帅均缺席发布会 李树斌:提升士气迫在眉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0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深圳俨然已经成为重庆力帆苦主!上赛季,力帆之所以降级,主要就是被深圳主客场双杀!在昨天奥体中心这场提前打响的保级大战,力帆再次完败。5连败后的重庆力帆,已经在中超积分榜上垫底。

  赛后,力帆主帅李树斌和深圳主帅高歌奇都并没有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只有深圳队派出助理教练张增群来到新闻发布会厅。后者表示:“这场胜利对深圳队来说非常提气,因为之前我们队的情况也很不好。这场比赛我们之所以获胜,主要就是贯彻高歌奇的赛前部署。”

  李树斌缺席新闻发布会,还是执教重庆来的第一次,其失望程度可想而知。自从他们客场5:2大胜南昌后,已经先后输给了大连、辽宁、江苏、北京、深圳,这当中还有3个主场。事实上,赛前李树斌就曾透露过,全队在观看深圳队比赛录像时,一致的看法是他们的整体攻防并不逊色于北京,结果没有想到最不想看到的现象还是发生了。无怪乎昨天的奥体中心,已经有重庆球迷喊出“李树斌下课”的声音,这在李树斌执教重庆以来是从未有过的现象。

  不过,回到洋河基地后,李树斌并未对记者选择沉默。“责任都在我,上场名单是我定的,战术打法也是我制定的,我对球员的表现没有任何指责。输给北京和深圳,对我们球队的士气来说,肯定是有严重影响的。而且这两场比赛我们的失球都很早,早早就把我们推到必须加强进攻的地步。我们赛前对这种情况并不是没有强调,但还是频频发生,这也有外界因素和运气问题在里面。”李树斌还认为,现在虽然力帆队暴露出前锋乏力的问题,但首要还是解决球队士气问题。“既然已经垫底,说明情况最坏也就这样了。剩下的比赛,我们只有拼出去。要赢球走出困境,只有靠我们自己。”

  (钟洋)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重庆 深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