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挺传射安贞焕锦上添花 大连3比0北京取主场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8日20:52  新浪体育
朱挺传射安贞焕锦上添花大连3比0北京取主场首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中超联赛第13轮比赛再战一场。大连实德队在主场3-0战胜此前获得两连胜的北京国安,朱挺率先破门后又为刚刚加盟实德的阎峰助攻一球,比赛最后阶段,安贞焕在反击中锦上添花,实德队在13轮终于取得本赛季首个主场胜利。

  上轮联赛,青涩的大连青年近卫军在新任主教练韩国人朴成华的率领下,在南京客场的处子秀中0比0逼平主队。本场比赛,此前4张黄牌停赛的李学鹏复出。而北京国安方面,小马丁内斯的转会手续已全部完成,可以出战本场比赛。作为中国足坛的老冤家,大连与北京队的交锋历来都是焦点战役。从1994赛季到2003赛季的十甲A年中,大连队与北京队交手20次,其中9胜8平3负,进34球失19球,主场6胜3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在中超时代,双方共交手12次,实德队4胜2平6负进16球失18球,处于劣势。但是在主场的6场比赛中,实德队3胜 视频集锦-朱挺鱼跃甩金头安贞焕添彩 大连完胜北京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2平1负,占据优势,遭到的唯一败仗是在上赛季,他们1-2不敌国安。

  开局阶段双方均势对峙。第5分钟,大连实德队中路直传,张永海故意手球犯规,获得本场比赛的首张黄牌,随后实德队的任意球和角球均造成了对方禁区内的混乱。第9分钟,安贞焕进去前沿策应后直接射门,击中防守队员弹出底线,大连队形成了围攻之势。第12分钟,王珂右路得球后突进,漂亮地转身过人后突入禁区,但是传中球被李学鹏挡出。第14分钟,张耀坤禁区内护球失误,国安队反抢成功,黄博文禁区线上推射偏出立柱。

  比赛一刻钟后,北京国安队控球比率逐步占据优势,形成了持续进攻局面。第18分钟,瑞恩-格里菲斯接队友直传球,禁区内轻松得球,但面对两名防守队员并没有做出射门动作。1分钟之后,张耀坤禁区内再次解围失误,王珂得球横穿,但是队友插上较慢被杨博宇解围。第26分钟,安贞焕和詹姆斯配合,赵明剑右路插上低传中路,但被破坏出禁区。

  第33分钟,边裁将边线球误判,引起了朱挺的强烈不满,而主裁判最终将球权改判给大连实德。第37分钟,赵明剑在防守时被主裁判示意犯规并出示黄牌,引起大连实德将士的不满,随后北京国安的连续三次边路传中没有形成威胁。第39分钟,安贞焕40米外直接任意球射门被挡出底线。随后的角球中,杨智出击失误,杨博宇面对空门机会没有抢点成功。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双方暂时0-0握手言和。

点击观看大连3-0北京数据

  下半场比赛双方继续对攻局面。第51分钟,大连实德队利用反击机会反复倒脚至右路,朱挺禁区内接赵明剑的传中球俯身冲顶成功,将比分改写为1-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取得入球之后,大连队并没有保守,而是进攻越发的犀利。第54分钟,朱挺右路套边,詹姆斯小禁区线抢点争顶,皮球偏出立柱。第59分钟,闫锋和朱挺禁区前沿配合,路姜防守犯规获得黄牌。安贞焕任意球打中人墙,北京队发起反击,但是并没有形成射门机会。第60分钟,闫锋禁区线外挑传,詹姆斯禁区内护球脚下拌蒜摔倒丧失机会。第62分钟,朱挺右路肋部传中,闫锋包抄到位甩头攻门,皮球越过杨智直窜球门后角入网,场上比分改写为2-0。(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第73分钟,马丁内斯连续两次右路套边,他的传中越过守门员直窜后角,但是稍稍高出门楣。第78分钟,杨昊前场右路任意球,皮球反弹地面至近角,孙寿博快速将皮球打出界外。第82分钟,国安队在连续进行了数脚传递后,瑞恩格里菲斯在禁区内接队友直传后低射,被守门员得到。2分钟之后,孙寿博先是双拳击出徐亮的直接任意球,紧接着又稳稳地将张永海禁区内脚后跟射门拿住。

  北京国安在狂攻之下,后防线再次出现漏洞,第88分钟,大连实德队快速反击,李智超右路妙传给中路的安贞焕,韩国国脚连续三次变线,将守门员晃倒后射门中的,比分被改写为3-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经过了5分钟的伤停补时,大连实德凭借朱挺和闫锋的头球破门以及安贞焕的锦上添花,主场3-0完胜卫冕冠军北京国安队,获得了本赛季主场的首次胜利。

  大连实德队出场阵容(352):1-孙寿博;5-杨博宇、6-张耀坤、25-李学鹏;15-赵明剑、13-权磊(第46分钟,24-闫锋。第92分钟,16-郝星辰)、19-安贞焕、21-吕鹏、14-王选宏(第85分钟,18-李智超);11-詹姆斯、8-朱挺

  北京国安队出场阵容(451):22-杨智;4-周挺、30-张永海、13-徐云龙、18-路姜;11-闫相闯(第70分钟,35-马丁内斯)、15-马季奇、16-黄博文(第46分钟,乔尔格里菲斯)、8-杨昊、17-王珂(第61分钟,6-徐亮);29-瑞恩-格里菲斯

  (巴尔巴洛萨)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