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舜天新援头槌建功 辽宁0-1暂落后江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8日19: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19时30分,中超联赛第13轮的比赛继续进行,辽宁宏运队在主场铁西体育场迎战江苏舜天队。结果在上半时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江苏舜天队凭借外援阿加利在第37分钟时的近距离头球攻门得分,暂时以1-0领先。

  开场第2分钟,江苏舜天队前场左路掷出界外球后回做传中,禁区弧顶处外援阿鲁胸部停球后回做,及时跟进的胡卓伟大力低射,皮球打在后卫腿上稍微变向后几乎贴着远门柱滑出底线。第5分钟,辽宁队丁捷在本方半场内控球时不太利索,反抢的舜天外援阿加利将其勾倒,对于这个犯规主裁判认为皮球仍然在辽宁队控制下没有鸣哨,倒地的丁捷迟迟不愿起身。

  第11分钟,杨旭前场拿球时受到侵犯,辽宁队的任意球打到舜天队禁区没有形成任何威胁。第14分钟,舜天队张可在右路助攻到前场,但是在与外援阿鲁配合时出现失误,阿鲁与张可不断的做着手势进地交流。

  第17分钟,辽宁队前场左路由迪亚拉大力掷出界外球,舜天队禁区内抢到第一点解围后打出反击,不过在中场附后达就在辽宁队的围抢下失去控球权。两分钟后辽宁队中场断球后加速打反击,杨旭在正面无法突破的情况下将球交给安德烈,后者在右脚扣球过人后起左脚大力抽射,皮球稍稍高出门楣。

  第23分钟,辽宁队后卫迪亚拉在后场解围时出现失误,无奈之下送给对手一个前场外界外球,皮球二次掷到辽宁队的禁区,但是辽宁队球员都抢到了第一点,舜天队无法找到射门的机会。两分钟后辽宁队后场左侧界外球发动进攻,皮球斜传对方防线身后,安德烈在与后卫近身冲向落点时遭到手上动作干扰,但是主裁判对此没有吹罚。

  第28分钟,李铁中场打出左侧身后球,于汉超拿球后面对两名防守球员强行内切,禁区线上突然大力低射,皮球在后卫蹭了一下后轻微变向,守门员扑球脱手后丁捷与后卫朴载弘同时冲向落点,在门将邓小飞做出第二个动作抱住皮球的情况下,抢占身位的朴载洪有一个后腿故意踢人的动作,不过这个隐蔽的小动作逃过了主裁判的眼睛。

  第34分钟,江苏舜天队右边路传中受阻后,禁区外阿鲁抢点回做,37号秦升跟进大力远射,皮球打在后卫身上弹起,直接从门楣上方飞出底线。一分钟后,杨旭在对方禁区内争抢落点时背后侵犯了李炽,在几乎没有控球可能的情况下做出这样的动作,主裁判立即鸣哨中断了比赛。

  第37分钟,李铁中场防守秦升犯规,舜天队任意球打到前场右路,陆博飞看准门前队友的跑位直接将球传向后点,新加盟的外援阿加利在与吴高俊的争顶时占据了绝对优势,高高跃起的他几乎是看着门将的位置顶出了一个近距离的反弹球,皮球直接砸进网窝,江苏舜天队1-0领先。

  第42分钟,舜天队左边路强打制造一个角球,陆博飞将球罚到门前后点,李铁抢占位置将球顶出底线,角球二次罚出迪亚拉又抢到落点将球解围。上半时补时阶段,辽宁队在中场打出漂亮的配合,后插上的杨宇在禁区前沿被后卫埃雷尔多绊倒在地,不过主裁判没有理会,辽宁队的队中有些不满,不过随后主裁判就鸣哨结束了上半时的比赛,辽宁队转时以0-1落后。

  双方出场阵容

  辽宁宏运队:26-张鹭;9-肇俊哲、5-杨善平、35-迪亚拉、3-吴高俊;20-于汉超、6-杨宇、33-李铁、10-丁捷;18-杨旭、27安德烈

  江苏舜天队:1-邓小飞;18-李炽、33-朴载弘、3-埃雷尔森、27-张可;25-胡卓伟、42-阿鲁、37-秦升、9-陆博飞;41-阿加利、11-王扬

  (水音)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宁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