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实德后场险酿致命失误 王珂灵敏断球造惊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8日19: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中超联赛第13轮比赛再战一场。大连实德队在主场迎战此前获得两连胜的北京国安。

  比赛进行到19分钟,大连队后场险些犯下致命失误,张耀坤在禁区左侧试图大脚围解却被王珂断下,后者向前推进几步后将球低传入禁区,多亏赵明剑回防及时率先起脚将球破坏,否则国安抢点球员已经到位,很可能形成破门。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 大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