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龙连过3人妙射补时再秀单刀 青岛客场2-0胜长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8日17:28  新浪体育
郑龙连过3人妙射补时再秀单刀青岛客场2-0胜长沙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7月18日15:30,中超联赛第13轮比赛全面打响,长沙金德坐镇贺龙体育场迎战青岛中能队。第14分钟青岛队郑龙连过三人推射远角得手,尽管随后金德队变阵全线压上,最终也未能挽回败局,反倒在补时阶段让郑龙再入一球,最终青岛中能在客场以2-0力克长沙金德。

  本场比赛,贺龙体育场大约来了四五千人。比赛开始后,双方在中场纠缠,长沙金德以桑德罗为核心,前面派上了文虎一、王飞等速度快的球员。金德新教练上任上特别重用年轻人,替补席上全是小将。第11分钟,金德后场断球后快速反击,王飞看到青岛门将站位比较靠前,带球刚过中场就吊射,结果青岛门将反应迅速,回防将球没收。

  第14分钟,青岛队郑龙刚过中场拿球后,带球连过金德三人,一路杀至金德小禁区,然后推射远角得手,1-0,青岛开场第一次射门即告得手。

  第20分钟,金德队王飞右路拿球内切,然后交给左路插上的队友桑德罗,后者小角度抽射,结果放了高射炮。第24分钟,青岛队前锋罗迪克接队友长传,在禁区右侧过了一名金德后卫后小角度抽射,结果方向错得离谱,直接出了底线,射门更像是解围。

  第26分钟,金德王飞左路突破至青岛禁区,青岛后卫在防守中倒地,主裁判张正平判王飞犯规在先。随后,青岛队组织反击,郑龙左路传中,中路跟进的队友抢点,但被金德门将张磊双手接住。

  第35分钟,刘建业中路拿球交给右路的文虎一,后者不等皮球落地,凌空垫向中路,张成林中路赶上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可惜高出。第37分钟,桑德罗大力开出前场任意球,似传似射,青岛门将将球击出,桑德罗抢到第一点拿球突入禁区,摔倒在地,但主裁判没有表示,此时皮球仍在金德脚下,刘建业拿球右侧传中,张成林与青岛后卫几乎同时赶到,不过仍被青岛队员门前两米处抢先解围。这一次进攻颇有威胁。

点击观看青岛2-0长沙数据

  第42分钟,刘建业长传球打青岛后卫队员身后,张成林突然插上,在他刚要顶到皮球时却被对方门将扑出底线。此后,金德连获两个角球,但都被青岛队员解围。上半时补时三分钟,双方没能改写比分。

  易边再战,金德队用11号阿卡尼换下郭朝鲁,前锋换后卫,这很少见。第47分钟,汪强在无球状态下拉倒姚江山,被出示黄牌。随后青岛8号拖延时间与裁判争执吃黄牌。第49分钟,青岛队用9号朱建荣换下魏仁杰,第50分钟青岛队17号刘健从背后拉倒阿卡尼,后者起身后报复性地推了刘健一把,主裁判各打50大板,向两人各出示一张黄牌。

  第54分钟,汪强左路传中,青岛后卫解围,文虎一得球后抽射结果偏出。金德队大举压上,几成半场演练,青岛队一度难以将球带过中场。第58分钟,王飞将球传给阿卡尼,后者转身抽射偏出。第59分钟,刘建业左路传中,青岛门将刘军扑出底线,结果刘军出现抽筋现象,倒地不起,直到3分钟后才起来。第62分钟,桑德罗开出角球,青岛后卫顶出,阿卡尼转身抽射偏出。第63分钟,张成林左路推至中路,刘建业迎球怒射,被扑出。

  第62分钟,青岛队快速反击,郑龙传给尤科奇,后者单刀被张磊扑出。第69分钟金德用张成翔换下王飞。第73分钟,金德队用小将高增翔换下芬尼,继续加强进攻,主教练孤注一掷了。第75分钟,张成翔禁区内背后挑过人,被门将在门线上解围。第80分钟,张成林从背后铲倒对手吃到黄牌。

  全场比赛补时5分钟,由于金德全线压上,给了青岛队反击的机会。补时第2分钟,青岛后场断球交给郑龙,后者反越位成功单刀直入,轻松晃过金德门将张磊推射破门,2-0,最终青岛中能在客场全取三分。

  长沙金德首发:23-张磊、3-张成林、33-郭朝鲁、18-汪强、5-芬尼、14-禹周岭、8-刘建业、6-许博、17-王飞、13-桑德罗、7-文虎一

  青岛中能首发:1-刘军、2-郭亮、37-李允燮、40-尼诺、14-魏仁杰、17-刘健、25-邹正、10-郑龙、8-宋博、7-姚江山、27-罗迪奇

  (老杨)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金德 青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