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功臣:一定帮球队打进亚冠 那扇门从此将被打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7日2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帕拉西奥斯终于打入了加盟绿城后的首球。今晚绿城主场2:0取胜陕西中建的比赛中,在比赛的第28分钟,帕拉西奥斯用一个有力的头球,为绿城撞开了胜利之门,也结束了自己在绿城的“进球荒”记录。应该说,这场比赛绿城除了收获一球外,更重要的是等到了帕拉西奥斯的进球,相信随着这层窗户纸的捅破,帕拉西奥斯会带给绿城更多的帮助,而绿城的攻击力也因此会提升更多。

  对于帕拉西奥斯的首球,用绿城主帅吴金贵的话说,就是“水到渠成”一件事,“赛季初,帕拉西奥斯一直受伤病困扰,因此上场时间并不多,即便上了场,表现也不是太好。其实,对于他的能力我们一直非常认可,因此,我们也不急,一直等待他伤势的好转。在我看来,今天他的进球是我们等待后自然的一种收获。”

  绿城的耐心显然在这个过程中起到很大的作用,不过仔细分析,事实上,绿城的眼光在其中起到的才是决定性的作用,“我们对帕拉西奥斯的能力从来没有过质疑,在我看来,他的优点非常明显,那就是技术好,门前嗅觉灵敏。事实上,这样的特点在同为同胞的拉米身上也能体现,随着我们中场力量的加强,应该说,这类前锋在比赛中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上轮拉米上演帽子戏法,今天帕拉西奥斯开胡,我们的攻击力有更好的期待。”

  这个赛季对于帕拉西奥斯来说,至少到目前为止,有种否极泰来的感觉,赛季初,印着伤病,帕拉西奥斯并没有太多展示自己能力的机会。转折点可能就在不久前结束的世界杯上,本来已经铁定无缘南非的他,却因为队友莱昂的因伤退赛,得以幸运地进入洪都拉斯国家队,并且幸运地在对阵西班牙队的比赛中替补上场,从而在圆了自己一个梦想的同时,也为绿城乃至中超圆了一个梦想。“作为球员,我真的没想到那时还能去南非,我一直以为我的世界杯只能装在我的心里了。”说到南非的事,帕拉西奥斯激动万分。尽管洪都拉斯队在世界杯上没有太好的表现,但显然世界杯球员的身份让帕拉西奥斯获得足够的自信,“随着伤病的愈合,我一定会把上赛季亏欠绿城球员的进球给补回来,一定带领绿城打入明年的亚冠。” 帕拉西奥斯说今晚的进球,会是他开启另一扇门的一把钥匙,“这扇门就是通往胜利的大门,那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充满了对于美好未来的一切设想。”(李坤军)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