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德甲前锋中超首秀平庸 舜天巴西帮遭清洗土崩瓦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14:5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楚仁报道 阿加利,号称江苏足球历史上的最大牌外援,但这位前尼日利亚国脚却没能为新东家江苏舜天抢来渴望中的3分。

  身高1.93米的阿加利一出现在南京奥体,就迎来了主场球迷的欢呼声,显然江苏球迷都希望这名传言中的非洲足球先生能带舜天队走出困境。出生于1978年12月29日的阿加利是前尼日利亚国脚,辉煌时期曾在德甲效力,为沙尔克04和罗斯托克总共在德甲出场120场,打入31球。不过,称他为前非洲足球先生应该是资料有误,而且从他在德甲的经历来看,他也不是一名效率很高的前锋。

  因为阿加利有在德甲的成功经历,再加上他的身高优势,他成为大连实德的重点防范对象,实德主帅朴成华专门安排队长张耀坤盯防这名高大中锋。比赛进行到第28分钟,阿加利和张耀坤在对抗中有身体碰撞,身材吃亏的张耀坤不得不从身后拉了他一下,这一拉却拉不住这名非洲黑塔,阿加利甩开臂膀继续往前冲,但他那向后挥的手臂却打到了张耀坤的脸上,后者倒地不起。主裁判徐航吹响了哨子,就在实德球员认为主裁判会判罚阿加利肘击犯规时,主裁判却并没这么判罚,这立即引起了客队的极大不满,实德队的助理教练还冲入场地质问主裁判。

  从全场来看,阿加利空有高空优势,因为初到队,队友给他的火力支援不够,与队友的配合也不能称得上默契,下半场开打不久即被换下。

  在联赛歇战期内,舜天队赶走了路易斯、恩里克,引进了尼日利亚的阿加利和塞拉利昂的阿鲁,阿鲁司职左边前卫,从首场中超来看,他的表现好过阿加利,不过,这两名新外援的到来最重要的是瓦解了原来抱团的巴西帮,这为舜天队的内部管理扫除了一颗定时炸弹。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西 德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