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大宝首球津门骁将补时绝杀 天津客场2比1胜深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18:24  新浪体育
于大宝首球津门骁将补时绝杀天津客场2比1胜深圳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中超联赛第12轮比赛于世界杯后战火重燃。深圳茅台红钻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上半时比赛天津队由于大宝直接任意球破门取得领先。第44分钟,深圳队小将权恒接角球头槌破门扳平比分。下半时补时阶段,天津队小将胡人天一脚精彩的小角度破门绝杀。最终天津客场2比1战胜深圳。

  比赛开始之后第1分钟,深圳队权恒和黎菲右路底线和左路底线连续获得传中的机会,但是线路都不够好,没有传给中路接应的队友。第4分钟,小赫莱布为深圳队赢得角球,他在禁区内接应摔倒,裁判未予理睬。第11分钟,天津队组织反击,张晓彬在中路获得远射机会,遗憾的是打高了。第16分钟聂凌峰在中路铲倒于大宝犯规,被裁判口头警告。

视频集锦-于大宝处子球小将补时绝杀 天津险胜深圳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来到现场观战,于大宝表现很是积极,第18分钟于大宝在中场拼抢中被踢倒表情异常痛苦。第20分钟小赫莱布进攻抢球中推人犯规,心情显得比较急躁。第23分钟于大宝禁区外远射偏出。第25分钟黄隆在禁区前飞铲对手犯规吃到黄牌,天津队赢得任意球,深圳队人墙右侧有一个缝隙,于大宝大力射门,球打在人墙上弹向门将程月磊扑救反方向擦着右侧立柱飞进深圳队球门,天津队取得1-0的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31分钟于大宝在禁区线上摔倒,裁判判罚禁区外任意球,战术任意球开出来之后,于大宝的打门被人墙挡出。

  第35分钟,深圳队赢得禁区左侧底线附近任意球,小赫莱布发出任意球,扬科没有抢到点。第39分钟曾在深圳队效力的天津后卫佐里奇精彩的铲断没有给小赫莱布单刀的机会。第43分钟又是佐里奇在小禁区附近的铲断没有给日夫科维奇射门的机会,日夫科维奇开出角球,权恒在前点甩头攻门得分,为深圳队将比分追成1-1平。(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上半场两队以1-1握手言和。

  下半场一开始深圳队继续加强进攻,佐里奇在禁区里卡住小赫莱布的身位没有给后者拿球的机会。第48分钟,小赫莱布错过了一次很好的得分机会,他在小禁区里接到右路传中垫射,球被赵燕明扑了一下之后打在横梁上弹出界。第53分钟于大宝右路过了两位队员传球,球在禁区外打在黎菲手臂上,裁判未予理睬。第59分钟天津队角球机会佐里奇中路抢点,球砸地后出底线。

点击查看深圳1-2天津技术统计

  第62分钟佐里奇用强壮的身体护球出底线,没有给黄凤涛拿球的机会。第70分钟深圳队获得角球机会,但是裁判判罚深圳队员在球开出来之后犯规在先,随后深圳队用皮思维换下进球功臣权恒。第73分钟日夫科维奇的传中没能通过佐里奇的防线。

  第76分钟黎菲与李本舰在中路拼抢中相撞,李本舰背部先落地表情痛苦,随后提亚戈替换小赫莱布登场。第79分钟李本舰几乎形成单刀之势,王栋高速跑动中大脚解围与李本舰相撞。第83分钟胡人天右边路突破被扬科放倒,吴伟安开出任意球太高没找到佐里奇这个点。第92分钟天津队胡人天完成绝杀,胡人天左路拿球过了袁琳后突进禁区,面对扬科的防守轻巧地晃过对手,小角度打门,程月磊虽然碰到了球但是无法阻止球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最终天津队依靠补时绝杀深圳。

  深圳茅台红钻阵容:12-程月磊;28-黄隆、3-扬科、22-袁琳、5-侯赛因;17-权恒(70分钟 11-皮思维)、20-王栋、8-黎斐、18-聂凌峰(57分钟 23-黄凤涛)、7-日夫科维奇;10-赫莱布(77分钟 33-堤亚戈)。

  天津泰达阵容:1-赵燕明;15-聊博超、6-佐里奇、34-克拉茨科夫、31-白磊;32-张晓彬、3-吴伟安、22-于大宝(57分钟 8-胡人天)、10-王新欣(78分钟 16-范柏群)、7-李本舰;28-姜晨(65分钟 20-毛彪)。

  (馨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于 天津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