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气炎热深津战推迟一小时 泰达打深圳要靠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14:21  天津网-每日新报
天气炎热深津战推迟一小时泰达打深圳要靠外援?

新外援萨沙是中超老面孔

  本周三,因世界杯停摆的中超联赛将重燃战火,泰达队将客场挑战深圳队。经历了一个月的调整之后,泰达队将以怎样的面貌出现值得关注。

  考虑到深圳的炎热天气,球队特意提前一天动身赶往深圳,却没想到在机场耽搁了4个多小时。由于航空管制的原因,原本下午1点半起飞的航班延误到了傍晚5点,队员们百无聊赖地打发着时间。不知道是不是荷兰队错失冠军的原因,主教练阿里·汉有点无精打采。当泰达队抵达深圳宝安机场时,时间已经是晚上8点。今天下午,全队将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同时也是为了适应深圳的高温天气。

  在这次出征的队伍当中还有两张陌生的面孔,他们就是联赛间歇期加盟泰达的新外援:乌兹别克斯坦中卫萨沙以及智利前锋何塞,不出意外,他们将在周三的比赛中首次为泰达披挂上阵。

  第一阶段联赛结束后,泰达队对外援人选进行了调整,表现暗淡的小塔德吉耶夫和伊姆耶拉耶相继离队,俱乐部重新开始了选援工作。济州岛拉练期间,智利前锋何塞凭借热身赛上的出色发挥进入到了教练组的视野。29岁的何塞身高1.77米,此前效力于乌兹别克斯坦联赛豪门布尼奥德科尔队,曾与里瓦尔多搭档锋线,2009赛季,何塞在28场比赛中打进26球,成为乌兹别克斯坦联赛的最佳射手。

  相比于何塞,另一名外援萨沙则是中超的老面孔,萨沙全名亚历山大·克莱茨科夫,今年25岁,身高1.88米,曾效力于乌国内联赛另一支豪门俱乐部棉农队,在场上可以胜任边后卫和中后卫。上个赛季,萨沙效力于江苏舜天,总共出场27次,首发26次,贡献了5个进球和1次助攻。来到天津后,阿里·汉一直让萨沙与佐里奇搭档中卫,同深圳队的比赛,他极有可能首发登场。

  虽然泰达俱乐部还未向外界宣布两名外援加盟的事宜,但昨天何塞与萨沙随队出征已经说明了一切,只是两名外援的参赛手续目前正在抓紧办理之中。在填补了小塔德和伊姆耶拉耶的空缺后,泰达俱乐部仍然空余一个外援名额,但从眼下情况看,俱乐部似乎没有再引进第五外援的动作。

  另外,考虑到天气炎热的原因,深圳队方面提出将原定的比赛时间向后推迟一个小时,这个提议得到了中国足协的批准。因此周三的深津之战将在下午4点半打响,这对于双方队员来说都是一个利好消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深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