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我们西北狼专吃领头羊 卡隆行为再惹科萨不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16:1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高西广报道 “领头羊又怎么了,我们是西北狼,在我们的主场,羊还跑得掉?”虽然西安最近一段时间天气酷热,加上世界杯进行中,但是这并没有影响热爱自己的球队的西安球迷前往基地观看球队训练的兴致,每天都在近百人在训练场边为球队打气,一位球迷谈到周中的比赛时,这样对记者说。

  为了实现赛季初制定的“打进前四”的目标,陕足在间歇期特意赴欧洲拉练了20天,期间除进行了大运动量的训练之外,还与多支国外球队进行了热身。

  7月初返回国内后,陕足也并没有闲着,此段时间的训练以战术演练为主,另外,科萨还有一个任务就是敲定外援。在送走了巴西人桑托斯和美国人莱奥后,科萨首先搞定了第一阶段效力于河南建业的塞尔维亚球员巴哈利卡。

  不过让科萨感到遗憾的是锋线杀手至今没有出现,原来据传一名曾效力于哥伦比亚甲级俱乐部、身高1.83米的中锋球员会到队试训,但后来却因为其个人问题而最终无法前来。另外一名曾经在意大利传统球队都灵和阿斯科利效力,并到了实德队试训的齐奥菲亦进入了科萨视线,不过一来由于其年龄偏大,二来是其原来司职后卫,不符合前锋的要求,最终只能放弃。令科萨不快的还有卡隆,由于旧伤未愈,卡隆没有跟队去欧洲而是返回家乡疗伤,但伤势至今仍然没有太大的好转。

  惟一的好消息是,已经沦为替补的王云在训练中表现出了较好的状态,或许能给科萨排兵布阵带来一点新的变化。

  陕足的前身是上海国际,因此每次与申花的对决,都总有人爱拿“上海德比”说事。但是,球员身上却并没有多大感受,“球队离开上海多年,而且场上很多队员都已经是‘新人’,对这段恩怨根本没有多少感觉”,忻峰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于 陕西 科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