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冒40度高温集中训练 卡隆暂未归队目标仍是前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16:4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高西广报道 经过海外拉练时的考查,陕西中建7日正式签下了塞尔维亚人巴哈利卡,另一名在大连实德试训的意大利球员也将于近日到队。

  经过20多天的欧洲拉练后,陕西中建于6月29日返回国内,经过一天的休息调整,球队马上开始训练。莱奥、桑托斯、李毅三名球员在中超第一阶段结束后离队,国奥集训的饶伟辉以及“中超最大牌外援”卡隆暂未归队,包括球队新外援巴哈利卡在内的一线球员悉数出现在训练场上。尽管近几天西安酷热难耐,室外温度甚至超过40多摄氏度,但中建地产队的训练仍然照常,全力备战世界杯后的中超联赛,力争实现“打进前四”的赛季目标。

  据队员介绍,此次欧洲拉练“大家都感到收获颇丰”。此次拉练,科萨特别注重球员整体素质的提高,除了抓技战术外,还重点让队员练了身体。队员们告诉记者,科萨的身体训练非常有效,方法也多样,队员普遍感到很新鲜,因此大家觉得无论是力量还是体能都较过去有了大大的提高。科萨对球队的欧洲拉练也很满意,他希望球员能够保持热身赛中表现出来的良好态势,力争在即将到来的中超续战中不断高奏凯歌。

  在送走了巴西人桑托斯和美国人莱奥后,中建地产队急需一名后卫和中锋。7日中建队已经与塞尔维亚人巴哈利卡正式签定了合同,这位去年和今年上半赛季在河南队表现可圈可点的猛将,将成为陕西中建地产队后防线上一名清道夫。

  据悉,巴哈利卡原效力于日本J联赛的名古屋鲸八队,去年被河南建业队主帅唐尧东相中。巴哈利卡上赛季在建业队出场10次,共792分钟,并在对阵深圳队的比赛中取得一粒进球。今年巴哈利卡在河南队中已经成了绝对的主力,几乎打满了建业队前面的亚冠和中超联赛。由于他与河南建业今年的合同仅签了半年,因此在同乡兼昔日恩师科萨向他发出邀请后,他便放弃了与河南队续约,追随科萨而来。

  在锁定了一名外援后卫后,中建地产队仍然需要一位高中锋。在欧洲拉练期间,曾有两名外援跟队进行了训练,不过他们要么能力一般,要么难以融合到球队当中。据记者最新得到的消息,这名新外援极可能就是目前在实德试训的奇奥菲。据透露其身高将会达到了1.97米,因其正在接受实德的试训所以会推迟两天抵达西安。

  据介绍,奇奥菲的身高优势让其既可在前场攻城拔寨,也可留在后防成为铁闸。来自意大利、现年35岁的奇奥菲曾在意大利的都灵和阿斯科利效力,6月27日来到中国寻找新东家。在实德试训的外援怎么会成为陕西队的心仪人选呢?陕连两家俱乐部幕后高层的关系自然是第一因素,而奇奥菲将近2米的身高以及抢点能力正是陕西队所需要的,相反实德在锋线上有冲劲十足的詹姆斯,对于高中锋的需求并不像陕西那么紧迫。不出意外,奇奥菲会很快抵达西安,如果在未来几天的合练中没有什么大问题,那么下半赛季这名意大利老将就能身披西北狼战袍出现在中超赛场上。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卡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