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申花队长成亮加盟深圳 李毅回归传闻不攻自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18: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深圳红钻俱乐部证实,原上海申花队长成亮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深圳茅台红钻队,除此之外,深足还将于近日敲定另外一名内援人选,教练组也在抓紧时间遴选新外援。

  继上赛季的巴尔克斯、毛剑卿和陈雷,以及本赛季的小赫莱布、扬科之后,33岁的成亮亦成为了第六名南下深圳的申花球员。深圳红钻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今日证实,成亮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深圳茅台红钻队,他已于昨日抵达昆明与球队会合。

  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万总透露了深足引进成亮的理由:“成亮能在场上司职多个位置,是一名多面手,而且他在去年入选过国家队,他是一名有实力、经验丰富的球员,教练组也对他很认可。”在外界看来,申花俨然成为了深足的“人才库”,对此,万总并不否认:“申花确实有许多优秀球员,但他们并不一定能打得上主力,我们自然而然地会将落选主力的申花球员当成首选,当然,如果其它俱乐部也有好球员,并且愿意租借或卖给我们的话,我们也乐意接受。”

  在签下成亮之后,深圳红钻只剩下一名内援和两名外援的引进名额,深足高层表示将会慎重选择,而对于陈涛或沈龙元将成为第七名为深足效力的申花球员的传闻,万总回应:“这些只是媒体的猜测。事实上,申花这一段时间一直在斯洛文尼亚和克罗地亚拉练,陈涛和沈龙元的去留将由布帅来决定,不是说深圳俱乐部想要他们,申花就一定会放行的。一切要看布帅的用人安排才能决定,至少也要等到申花回国之后才能有个结论。”

  成亮的加盟,或将弥补深足后防线的不足,但是深足锋线缺乏像上赛季巴尔克斯那样的高效杀手,在中超诸强纷纷利用间歇期招兵买马的情形下,深足若想摆脱困局,势必拿出去年下半程的果敢和魄力。不过,万总也有苦恼:“现在不是我们想买谁就能得到谁,如果有梅西那样的球员,谁都想要啊。我们在听取教练组意见的同时,正在务色合适的人选。”

  据悉,在征求了众多中超中甲俱乐部的意见之后,中国足协放宽了限制,不再要求俱乐部执行“二次转会的内外援必须要到联赛半程之后才能上场”的规定,而是要求各俱乐部在7月14日之前完成人员的引进手续,办好转会手续的球员即可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上场。

  今天下午,万总将前往昆明,与红钻教练组商定引援方面的事宜,而红钻俱乐部或将于近日公布新援加盟的消息。此外,外界风传李毅将重返深足的传闻并没有得到印证,在随深足在昆明训练了一段时间之后,李毅已于今日独自返回深圳,这也让他回归深足的传闻不攻自破。(茉莉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