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浐灞热身4-1胜奥甲劲旅 毛剑卿两球小将传射闪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7日0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五晚上19点(北京时间周六凌晨2点),陕西中建浐灞队在奥地利与奥甲联赛第四名格拉茨风暴队进行了海外拉练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果科萨诺维奇率领的中国西北狼以4比1大胜对手。在比赛中,虽然毛剑卿为陕西队梅开二度,但是科萨诺维奇却将赞扬送给了球队里另一位年轻的小将徐擎,他不仅为毛剑卿助攻一次,还亲自为球队贡献了一粒入球。比赛结束后,科萨诺维奇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而对小将徐擎也是毫不吝啬的竖起了大拇指。

  本场比赛是陕西中建浐灞队在海外拉练的最后一场热身赛,而对手也是奥地利甲级联赛的第四名格拉茨风暴队。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格拉茨风暴队迅速进入状态,大举压上进攻,一度压得陕西浐灞队有些喘不过气来。5分钟后,顶住了主队三板斧的陕西浐灞队开始找到比赛感觉。

  上半场第10分钟,陕西浐灞队在中路得球后打出一个漂亮的配合,毛剑卿完成最后一击,陕西队1比0领先格拉茨风暴队。失球后,主队再度大举压上反击,而西北狼只能以防守为主,场面一度显得非常被动。第20分钟,陕西浐灞队断球后迅速发动反击,小将李凯在对方球门前点接队友在左边路的下底传中后头球攻门,皮球再次飞入大门,西北狼2比0领先。尽管两球在手,但是格拉茨风暴队的进攻依然非常犀利。5分钟后,主队获得角球机会,皮球开出后陕西队后卫将球破坏出禁区,格拉茨风暴队埋伏在禁区前沿的球员一脚临空抽射,皮球直窜大门,陕西队门将沈俊尽管飞身扑救,但也无法阻止皮球应声入网,主队很快将比分扳回一球。

  由于陕西浐灞队在场上的形势非常被动,主帅科萨诺维奇为了加强边路进攻,在上半场第30分钟就用小将徐擎换上了场。而徐擎也没有辜负科萨的一片期望,刚刚登场一分钟他便为陕西队贡献了一次助攻。第31分钟,徐擎在右边路得球后连续突破对方的两人防守后传中,毛剑卿在门前推射破门,陕西队3比1领先,而这次的助攻也是徐擎上场后的第一次拿球。当毛剑卿进球后,科萨诺维奇在场边大声地喊着徐擎的名字,然后给他亮了一个大拇指。由此可见科萨对徐擎的这次助攻表示非常欣赏。

  而陕西队的好运还没有结束,仅仅4分钟后,徐擎在中路又跟队友连续做了两个2过1配合,然后突入禁区面对对方门将果断射门,皮球第四次飞入格拉茨的大门。这一次,站在场边的科萨诺维奇用中文对徐擎说了一声“非常好”。

  中场休息时,格拉茨下起了大雨。下半场开始后,科萨换上了更多的年轻队员,而大比分落后的格拉茨风暴队也利用换人来试图挽回比分。由于下雨后场地湿滑的缘故,双方在下半场的表现不如上半场流畅,一些失误也在所难免。眼看着时间的慢慢流逝,格拉茨风暴队也放弃了挽回比分的想法,下半场后半段,主队也换上了一些年轻球员锻炼阵容。最终,陕西浐灞队将4比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结束。

  赛后,大胜的陕西浐灞队主帅科萨诺维奇显得非常高兴,他对弟子们在本场比赛的表现表示非常认可,特别是小将徐擎的一次助攻和一粒进球,科萨诺维奇毫不吝啬的将赞赏送给了他。

  目前,陕西中建浐灞队已经返回了集训驻地斯诺文尼亚。根据计划安排,陕西队将于北京时间6月29日返回北京,然后全队放假一天。不过由于全国职业足球俱乐部预备队联赛即将打响,因此陕西队的部分球员在抵达北京后将直飞武汉准备参加预备队联赛,而西安也有一批没有前往海外拉练的二线队球员将前往武汉与前期队友会合。

  7月1日,陕西浐灞队将在丈八基地重新集中,全力备战7月14日重燃战火的中超联赛,届时他们将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

  (不死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浐灞 徐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