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尔卓毛剑卿建功 陕西海外拉练2比1逆转乌克兰劲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06: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23点30分(当地时间6月17日17点30分),正在斯诺文尼亚集训的陕西浐灞队迎来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乌克兰甲级联赛第五名的卡帕提利夫队。最终,陕西浐灞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连入两球战胜对手,迎来了海外拉练以来的首场胜利,赛后科萨诺维奇表现得非常开心,不过他还是提醒自己的弟子们要在比赛中注意自己的动作,以防招来红牌的危险。

  本场比赛是陕西中建浐灞队在斯诺文尼亚集训以来的第二场热身赛,对手也是一支乌克兰甲级联赛的劲旅——卡帕提利夫队。在不久前结束的09-10赛季乌克兰甲级联赛中,卡帕提利夫队的战绩是13胜11平6负,积50分排名第五位。

  比赛开始后,乌克兰卡帕提利夫队率先进入状态,频频利用快速的进攻来冲击着陕西队的防线。第10分钟,卡帕提利夫队利用整体配合传了一个身后球,前锋得球后快速带球突入禁区,在一对一面对门将沈俊的情况下巧妙射门得分,陕西队开场10分钟就0比1落后了。失球后,陕西浐灞队并未自乱阵脚,在逐渐适应了对方的打法后,西北狼稳住了阵脚。在上半场后半段里,乌克兰卡帕提利夫队占据了优势,不过这一优势并没有让他们以领先的姿态进入中场休息。上半场补时阶段,陕西中建浐灞队断球形成反击,王尔卓在禁区前沿一脚射门,皮球打到对方球员身上变线弹进大门,陕西队幸运的将比分扳成1比1平。

  中场休息时,科萨诺维奇不断的鼓励队员们,并要求他们多利用边路和直塞身后球打击对方。下半场开始后,乌克兰卡帕提利夫队换了一套阵容,而陕西浐灞队也逐渐控制了场上主动权。下半场前半段,陕西队的拼抢十分凶悍,即使在失去了球权的情况下马上就地反抢,频频利用铲球来阻止对方反击。第65分钟,陕西浐灞队的毛剑卿利用速度在前场突破后射门再入一球,西北狼以2比1反超了。此后,双方都还有破门良机,可惜均未把握住。最终陕西浐灞队以2比1战胜对手。

  比赛结束后,科萨诺维奇尽管显得非常开心,不过他还是及时告诫弟子们,在比赛里要注意自己的动作,有些动作在正式的比赛里会吃到红牌,以后一定不要因为头脑发热而做出这样的动作。

  据了解,获胜后陕西浐灞队将于次日前往奥地利格拉茨游玩。本周日,他们将继续在斯诺文尼亚迎战第三场热身赛。

  (不死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