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锋线成中超诸强换血重地 奥托铁定走人有望转投深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11:17  足球-劲体育

  本报记者组报道 包括山东鲁能、陕西中建和北京国安在内,本赛季间歇期各队更换外援似乎都集中在锋线上。这些亟待改进进攻质量以谋求联赛重开之后在成绩上有所突破的球队,的确需要强有力的外援前锋帮助他们打开局面。除了这三支强队之外,其他球队也不约而同地想在锋线上引进合适的外援。辽宁队在备战与国奥的比赛同时,也在寻求他们的巴西前锋奥利维拉的代替者;河南建业已经开始给阿玛多寻找替身,而选择的范围集中在南美外援前锋身上。江苏舜天也准备放弃巴西前锋路易斯,不过代替者还没有敲定。深圳队也要在间歇期寻找两个外援,目前的消息是,他们有可能会接纳从北京国安离开的奥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