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贞焕入围韩国队最终名单 中超两球员征战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10:45  新浪体育
安贞焕入围韩国队最终名单中超两球员征战世界杯

安贞焕萨比隆征战中超(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许丁茂公布了韩国国家队世界杯23人最终名单,效力于中超大连实德队的安贞焕最终入选。在本届世界上,代表韩国的安贞焕和效力于杭州绿城,代表洪都拉斯出战的萨比隆(又翻译为萨比勇)将成为世界杯上在中超踢球的两名球员。

  在韩国国家队位置上共有李东国、朴周永、廉基勋、安贞焕和李升烈。虽然韩国锋线上人才济济,竞争激烈,但韩国媒体一直认为安贞焕将毫无悬念的入围最终名单。在几名前锋中,李东国和朴周永将是许丁茂的第一选择,而安贞焕的经验以及他灵活的位置将成为许丁茂的压阵奇兵。

  韩国队与阿根廷、尼日利亚和希腊队分在一组,小组出线存在一定的可能性。韩国队的首场比赛是6月12日19:30对阵希腊队。

  另一名即将参加世界杯的中超球员是杭州绿城队的右后卫,洪都拉斯人萨比隆。洪都拉斯队将在6月16日19:30首战对阵智利队。而同组的还有强大的西班牙队和中欧劲旅瑞士队。

  大连实德和杭州绿城两支球队将因安贞焕和萨比隆参加世界杯决赛阶段补偿,而得到国际足联颁发的每人46400美元的补贴。

  (Jill)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韩国 安贞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