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高层斥泰达球场暴力 足协官员目击混乱脸色阴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10:31  体坛周报

  记者胡博轩天津报道 硬币很小,但是从距离很高的地方扔下来,还是很有杀伤力。黄博文就体会了一次被高空投下来的两枚一元硬币,先后两次砸到的“快感”!赛后,小黄摸着仍然有些疼的后脑,笑着说:“牛顿砸出万有引力了,我这是只有疼了!”

  其实,对于球迷的举动,国安队上下早有心理准备,只是他们没想到能够疯狂到这个程度。尤其看着漫天飞下来的各色垃圾,让国安队队员望而生畏,赛后,被砸中的小黄说:“真疼啊,而且是两下。”但是对于球迷,小黄不愿说太多,只是表示,“希望球迷能够冷静对待。我能理解,但是真的不希望再发生了!不仅仅是伤害了客队,主队肯定也受到影响。所以,真的希望球迷能够理智对待比赛。”

  对于京津之战中出现的诸多问题,国安俱乐部暂时还没有要申诉的决定,但是看着自己的队员受到了如此待遇,国安俱乐部高层确实还是心有余悸。“我第一次随队来到天津,”总经理高潮似乎是上任后第一次随队到客场观战,赛后他对记者说:“京津两地球迷的热情,还有京津两队奉献的比赛,都是非常精彩的。但是场上的诸多问题,也的确在客观上影响到了比赛的进程。”高潮表示,“伤害了客队队员,某种意义上,也耽误了你主队的时间,这些不是很不划算吗?而且,如果中国足球总是在这种环境下进行比赛,不利于进步。”

  在提到是否申诉的问题时,高潮表示:“这是申诉的问题吗?申诉有多大意义?有些问题,并不是靠申诉去解决的,而是需要治理,需要未雨绸缪。如果都等到发生了以后去申诉,那总是在已经出现问题后去解决,那就永远得不到解决!”

  不过,中国足协职业发展部主任刘殿秋到现场观看了津京之战,据了解,刘主任在看到场上发生的诸多情况后,脸色并不好看,但赛后,他没有接受采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