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秀崛起李毅已淡出浐灞阵容 已收拾行囊回家休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10:12  华商网-华商报

  近日不断有消息传出,浐灞队老将李毅遭遇俱乐部三停,已经返回深圳家中。对此浐灞俱乐部正式回应,副董事长杨笑瑜说:“俱乐部从来没有说给李毅三停,他只是回家休息。”

  由于第五轮主场战深圳替补上场表现不佳,李毅在朱广沪后期已经被打入冷宫。科萨执教后一度重获新生,并获得替补登场的机会。但随着科萨对球队的深入了解以及新秀的不断涌出,李毅已经很难跻身18人大名单。从客场挑战青岛开始,李毅的位置已经被边缘化。

  浐灞队此次赴斯洛文尼亚拉练,李毅并未在名单之列,而预备队的陈子介、陈杰、朱家伟、徐擎等潜力股获得赴欧的机会。就去留问题,浐灞俱乐部和李毅进行了交流,上周五李毅已经收拾行囊返回深圳家中。种种迹象表明,李毅要重返浐灞阵营存在很大难度,俱乐部的对外说法是,如果李毅想转投别的球队,俱乐部将为其大开绿灯。 杨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