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门神力挡绝杀球赢赞叹 赵燕明:为结婚纪念日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08:57  北方网
门神力挡绝杀球赢赞叹赵燕明:为结婚纪念日而战

  泰达主场0比0战平国安,也许对于两队来说都是可以接受的结果,但是对于泰达来说,原本想在江苏和北京身上多拿分的愿望成为泡影。本场比赛中,国安队也多次对泰达造成了威胁,之所以都无功而返,天津门将赵燕明功不可没。继上一场比赛中表现神勇之后,赵燕明本场犹如铁栅般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而他终场之前的受伤也让人颇为揪心。

  “左手就是跟对方球员撞的,当时那一下非常疼,就像一下子骨折了似的,但是现在感觉还可以,好像只是韧带的问题。”面对人们对他伤情的关心,赵燕明表示,“我会去医院看看吧。”

  “其实今天我们全队表现得很好,没有拿下比赛我觉得有点遗憾。”在谈到今天的比赛时,赵燕明也表示将球扑出是自己的责任,这没有什么说的,“我心态挺平和的,我只是想打好每一场比赛,我踢的是足球而已。把球扑出来没有什么可说的,我希望以后队里能赢球才是真的。”

  听到其他人对自己表现的夸奖,赵燕明露出了笑容:“因为明天是我的结婚纪念日,我要好好表现一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赵燕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