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体首秀买提圆八年梦想 主帅唐尧东认可爱将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06:19  舜网-济南时报

  尽管是身穿蓝色的河南建业队服,但出自鲁能足校的新疆维族小伙买提昨晚还是圆了自己长达八年的梦想——— 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场踢中超。虽然买提对自己的发挥并不满意,但他的表现还是得到了河南建业主帅唐尧东的认可。

  买提昨晚身穿25号战袍,出现在了河南建业左前卫的位置上,而徐洋则在右前卫上与其遥相呼应。两名从鲁能足校走出、在河南完成中超梦的队员联袂完成了对老东家的反戈一击。

  在这场比赛中,徐洋星味十足,他将自己速度和技术上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多次形成非常有威胁的突破,并在下半时帮助河南建业将比分扳成2:2。买提的发挥则中规中矩,他多次跟徐洋换位,在左右两个边路展示了自己进攻和防守的能力。事实上,买提是带伤上阵,在上一轮与青岛中能的比赛中,他的肩膀脱臼,在这场比赛里,买提的肩膀上还绑着固定带。

  比赛结束了,买提主动跑到了伊万面前致敬,或许对这名被租借到河南的队员不熟悉,伊万只是礼节性地与买提握了握手。谈到这场比赛自己的发挥,买提有些不满意,“我这场比赛发挥得不理想,因为实在是太想踢好了,所以上场后有些紧张。我毕竟是鲁能培养的人,非常想在省体让山东球迷看到我的成长。”买提认为,这场比赛泰山队踢得比河南建业要好,“泰山队的机会比我们多,但是今天他们的运气太差了。”

  河南建业主帅唐尧东则认为,买提发挥得不错,“买提是一名非常有朝气、有活力的小将。他在比赛前专门找到我,告诉我自己很想完成自己已经存在了八年的梦想——— 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踢中超。在我们队伤员比较多的情况下,我安排了买提上场。他是鲁能租借到我们队的,跟泰山队踢比赛多少有些顾虑,我给他的建议是放开去踢,不要有其他想法。我对买提的表现比较满意。”唐尧东说。 (记者董宏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唐尧东 买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