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各项最佳:绿巨人献绝妙攻势 周海滨神韵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0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11轮赛事,杭州绿城击败深圳队,以3连胜表现继续上扬,吴金贵的指挥效果,球队的精彩入球攻势,都在积极点缀着“绿巨人”威风;周海滨延续个体亮色,即便是鲁能未能奏凯的氛围下也引出了积极感受;辽足这“升班黑马”,在第一阶段结束时占据积分榜第2位,极是令人惊叹。以下是新浪体育评选出的中超第11轮各项最佳——

  最佳入球:李彦(杭州绿城)

  新近又有中超某队的教练在感叹“破密集难题”,想在阵地战攻势中寻找出入球战机,这实在是检验球员执行力、创造力的最根本标准,而一旦能冲破阻碍,往往也就意味着精彩入球的出现——本轮绿城由李彦所打入的一球,就是精制的阵地战破门样板,正是凭借帕拉西奥斯那极具创造力的脚后跟传递,绿城找寻到了入球线索,此前的边路斜传与李彦门前的冷静一击,完全都可理解为那“脚后跟风情”的陪衬。破解难题不能靠想当然,往往就要另辟蹊径。

  最佳球员:周海滨(山东鲁能)

  说鲁能本轮未能奏凯并不要紧,这并不是什么宽心话,也不是在表达对于三中门框的乏运而无奈,实在是因为周海滨的持续上扬表现,更可给鲁能阵营带来慰藉。赛季初期,周海滨的状态被打上问号,被放在边路位置的战术安排更集合了问号和惊叹号;而如今的周海滨已是连续数轮给出出色发挥,本轮即有助攻又有点球破门,即便是担当边路角色时,他也能频频策动出威胁战机。周海滨重新找到在联赛中游刃有余的感觉,这当然要比鲁能的一场胜利来的重要。

  最佳教练:吴金贵(杭州绿城)

  本轮吴金贵带领球员在赛后集体感谢主场球迷支持的一幕,意味实在多多。赛季初期,绿城与舆论预期大相径庭,国内多个强援的补充反而成了陪衬;但随着近3轮的连胜表现,绿城在积分榜已攀升到了第4位,真正体现了“绿巨人”潜能。就在吴金贵的打磨下,如今的绿城越发顺畅,李彦、汪嵩统领中场的作用突出,杜威与荣昊在后卫线也极是抢眼。本轮逆转深圳,吴金贵替补换上的帕拉西奥斯,直接帮助绿城实现了反超比分的计划。

  最佳球队:辽宁宏运

  赛季前大范围重组的申花能在第一阶段结束时占据积分榜首位,从赛季前预期来看,这绝对是意外亮色,辽足的走势也同样透着惊艳,作为升班马,辽足本赛季自起步处即迅速体现了上进势头,本轮客场击败大连实德后,辽足积18分占据了积分榜第2位,甚至已有试探榜首位置的潜力。随着于汉超这国脚在队内稳固体现领军作用,年轻的辽足在理论上也确实具备很大的上升空间。

  (木之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周海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