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08天再尝客场拿3分滋味 江苏两连胜找回久违自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30日2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重庆,一座美丽的山城,每当江苏舜天做客这座城市的时候,都能发生点故事。

  2008年9月27日,江苏舜天在重庆的洋河体育场以2比1战胜了重庆力帆,提前7轮冲超成功。2009年9月27日,江苏舜天做客重庆奥体中心,却以0比2输给了一支脚已经掉进中甲的重庆力帆,那场比赛之后,江苏舜天队中爆出了“内鬼门”事件,一下子打破了球队以往的平静,那场失利也是江苏舜天的一个转折点,此后他们迎来了长达15轮不胜的尴尬历史。而在今天,他们在去年的同一片场地以3比2客场战胜了重庆力帆,不仅让球队在时隔408天之后再次在客场拿到3分,同时也让自己暂时脱离了降级区。

  从哪里跌倒,在哪里爬起来,用这句话来形容江苏舜天或许再合适不过了。在本周三,他们先是在主场1比0战胜了天津泰达,结束了本赛季不胜的历史,也算拿阿里汉祭旗。去年在重庆,江苏舜天正是被阿里汉所率领的重庆力帆击败,所谓擒贼先擒王,本轮他们再次来到重庆,在先击败了阿里汉之后,将矛头直指重庆力帆。

  在上轮击败天津泰达之后,江苏舜天获得了140万的赢球奖,这也大大的刺激了球队的战斗力,本场比赛,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江苏省足协主席韩庆华再次亲临现场,为舜天的将士加油助威。

  在今天开场之后,江苏舜天俨然忘记了去年0比2失利的阴影,谭斯与路易斯的“双斯组合”在半场就为球队锁定了胜局,而孙可在下半时头球打中门柱,也差点锦上添花,最终江苏舜天以3比2客场战胜了对手,迎来了球队历史上第二场的客场胜利,也是球队参加中超以来的第二次两连胜。

  从15轮不胜到一周之内的2连胜,江苏舜天的表现犹如过山车一样,从谷底开始强劲反弹,重要的是这两场胜利为舜天带来的不仅仅是6分那么简单,更是让球队找回了失去已久的信心,当今天比赛结束之后记者也采访了舜天的一名高层,他对舜天今天的表现也非常满意。

  “今天球队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在外援受伤,球队阵容不整的情况下客场拿下对手,应该说表现是值得表扬的,而且今天的比赛也得到了江苏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江苏省足协主席韩庆华在赛前特意的向球队传达了指示,他说江苏舜天代表的不仅仅是这支球队,更是代表了广大的江苏球迷,所以希望球队能知道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责任,要努力的去打好每一场比赛。”该高层说。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联赛也进入了一个多月的休整期,至于联赛期江苏舜天是否会为阵容进行调整的时候,这名高层表示将对球队适当的进行人员变动,“虽然今天的比赛我们赢了,但是前阶段暴露出来的问题还是需要总结的,在联赛的间歇期中,我们也会对球队的一些内外援进行调整,毕竟在下半程的联赛我们将会遇到更大的挑战。”       

  (林栋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江苏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