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何塞世界波梅开二度 重庆主场2-3江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30日2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0日19:30分,2010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11轮比赛全面展开,重庆力帆队主场迎战江苏舜天队,上半场双方进行了进球大战,江苏舜天暂时以3-2领先重庆力帆。

  重庆力帆经过了开赛几轮的狂飙之后,这几轮比赛再次沉沦,目前遭遇两连败仅仅积11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三位,不过,江苏舜天队比重庆队更差,仅仅积10分,排在倒数第二位。这轮比赛也是世界杯之前的最后一轮,双方都希望拿下一场胜利。重庆队主教练李树斌赛前就放言:这场输球就没法活了。

  比赛之前重庆队刚刚下过一场大雨,场地有些积水。开场仅仅3分钟,江苏队就取得了进球,张可前场左路进攻下底传中,谭斯小禁区左侧拿球后外脚背一脚捅射破门,谭斯打入了本赛季个人第二个进球,江苏队客场1-0领先。2分钟后,重庆队中场右边路起球直接吊到禁区弧内,何塞抢点时被防守球员推倒,黄希扬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在人墙上。

  重庆队慢慢控制住了场上局面,第9分钟,重庆队在左边路推进,吴庆带球横切到禁区外,直塞给禁区内的张健,不停球直接回敲,禁区线上何塞推射被门将费力扑出,这球实在太可惜了。江苏队采取了防守反击的战术十分奏效,第14分钟,江苏队中场把球分到左边路给胡卓伟,边路无人防守,传中到后点,接应球员不停球直接横敲到中路,球被李毅男大脚破坏。接着,重庆队中路渗透,一次2过2配合,吴庆距门28米一脚远射,球打的太正被门将扑住。吴庆防守时铲球动作过大,吃到全场的第一张黄牌。

  第17分钟,重庆队后防线失误,赵和靖停球时停漏了,路易斯抢到球杀向禁区,禁区内形成单刀趟过出击的门将,右侧底线几乎是零角度推射得分,江苏舜天2-0领先。重庆队的攻势越来越猛烈,第19分钟,重庆队左边路吴庆面对2名后卫左突右晃下底传中到门前,前点张健一蹭,门前的何塞倒地铲射,角度太小球打在边网上。第22分钟,江苏队邸佑任意球传到前点,球被后卫头球解围,禁区外杰尼尼奥凌空远射偏出球门。

  第25分钟,重庆队的狂攻终于收到了效果,张健在右边路带球突破到禁区内,一次禁区里的踩单车过人,张可铲人犯规,主裁判王迪果断地判罚了点球,何塞主罚点球,骗过门将推射把球轻松打进,重庆力帆将比分追成1-2。进球后的重庆队气势逼人,安德鲁完全搏命式的中场抢球气势能压倒任何人。第31分钟,重庆队还是沿左边路推进,禁区外把球敲给黄希扬,可惜射门调整时间太长,球差点被回防球员断到。

  第39分钟,重庆队发动精彩进攻,禁区外周恒距门30米开外一脚大力抽射,球在门前反弹一下关震扑球脱手,跟进的吴庆补射又被舍身堵抢眼的关震用身体挡住!1分钟后,赵和靖进攻时再次失误,谭斯禁区内抽射打中了边网上。第41分钟,重庆队快速反击把球交到禁区弧内,何塞连续扣球摆脱防守球员闪出射门角度,左脚一脚抽射球门右上角得分,重庆队将比分追成了2-2。

  还没有等待重庆队高兴多久,江苏队又取得了进球。第43分钟,江苏队中路突破直塞到禁区内,路易斯横敲到门前,谭斯抢点把球推射打进球门,江苏舜天取得3-2的领先。上半场补时两分钟,双方没有取得进球,上半场江苏队客场3-2暂时领先。

  重庆力帆队首发阵容

  门将:22-余勇喆;后卫:3-赵和靖、4-李毅男、18-胡伟、40-多乌达;前卫:7-吴庆、10-何塞、11-安德鲁、14-黄希扬、12-周恒;前锋:28-张健

  替补 2-夏金 5-李思源 6-王锴 25-和正元 29-吴鹏 39-赵世权

  江苏舜天队首发阵容

  门将:26-关震;后卫:23-邸佑、3-艾雷尔森、33-刘青、37-秦升;前卫:8-杰尼尼奥、9-陆博飞、25-胡卓伟、27-张可;前锋:7-谭斯、10-路易斯

  替补 1-邓小飞 2-曹睿 11-王扬 15-戈伟 18-李炽 20-王伟龙 22-孙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重庆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