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张健突破造点球何塞一蹴而就 重庆1-2落后江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30日2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重庆力帆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舜天。比赛进行不到30分钟双方已经打入三粒进球,客队江苏2比1暂时领先。

  第25分钟,张健在右边路带球突破到禁区内,在试图变向过人时与防守队员发生身体接触,摔倒在地,裁判判罚点球。何塞主罚球点,骗过门将推射球门右下角,扳回一分,重庆1-2落后江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重庆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