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湘陕战裁判失控场面混乱 主帅冲场大将4分钟2黄下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30日17: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中超第11轮比赛长沙金德1比1战平陕西。比赛中,主裁判姚庆的几次判罚因了了双方的不满和争议。在上半时于海的一个进球被吹无效后,裁判在下半时判给了陕西队一个点球。而此后,刘建业遭到卡隆的强行拉拽后愤怒投诉。而比赛最后阶段,长沙主帅郝伟因不满裁判判罚冲场,场面一度混乱。

视频-于海惊艳凌空破门 被吹无效不满判罚吃黄牌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比赛进行到上半时35分钟左右,陕西队发动快速反击,于海与对方后卫的争球中没有起跳,长沙后卫在跳起争球后失去平衡摔倒,于海顺势摆脱后跳起一脚凌空抽射将球踢入球门。但此时主裁判鸣哨示意进球无效,示意于海在长沙队后卫起跳后有一个扛人的犯规动作。这个球引起了于海的强烈不满,当即上前斥责裁判,并与裁判发生激烈口角。此时,包括孙继海等陕西队几名球员上前劝阻于海与裁判继续争执,以免被罚下场。但于海依然火气冲天,在主裁判向于海出示黄牌后,于海口中依然对裁判不依不饶。

  但在陕西队扳平比分后,裁判的判罚再度引起争议。长沙队快速反击刘建业一路带球突进,陕西队后卫在与刘建业的争抢中双方发生身体接触,随后攻方球员倒地,助理裁判举旗示意犯规,裁判判罚任意球。此时陕西队几名球员跑向助理裁判抗议这个判罚。然而就在裁判跑向助理裁判后,陕西队的卡隆认为刘建业拖延时间,在刘建业倒地的情况下,强行拉住刘建业的手臂要将后者拽起。

  这个不友好的举动引起了刘建业的抗议,刘建业不但一跃而起愤怒指责卡隆。但就在此时,不知是不是陕西队教练及替补席上有人语言攻击刘建业。后者一路跑向陕西队教练席与陕西队的教练和工作人员发生口角。而科萨也上前对刘建业表示抗议。

  在比赛的最后时刻,长沙队发动快速反击,文虎一突入禁区后摔倒,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此时,文虎一向裁判投诉自己遭到拉拽,但裁判不予理睬。见到这种情况,长沙主裁判郝伟冲入场地意图质问裁判,但被第四官员及时制止。此后,桑德罗等球员也跑向裁判,指着眼睛示意“你看清楚了吗?”。主裁判被迫再度暂停比赛维护秩序。

  然而就在比赛的第89分钟,比赛场面再度失控,陕西队赛德与长沙队汪强在争抢中发生冲突,裁判不得已再度终止比赛。并向赛德出示黄牌。而就在此后,双方的火气并没有因裁判的弹压而消减。在中场哨响前,赛德与汪强再次爆发冲突,裁判不得已向双方各出示黄牌。赛德也因此被罚下场。

  场内混乱,看台上也不太平。就在比赛结束之后,金德球迷组织的一名身穿黄衣的球迷与维持秩序的警方发生冲突,警方曾一度欲将其带走。在在场球迷的劝说下,该球迷最终没有被公安机关处理。

  (贝尔莫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裁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