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成林建功卡隆点球 陕西客场1比1长沙止步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30日17:36  新浪体育
张成林建功卡隆点球陕西客场1比1长沙止步两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下午,中超联赛第11轮赛事全面展开,长沙金德主场对阵陕西中建,第19分钟,张成林率先为金德破门;第63分钟,卡隆利用点球机会将比分追平,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陕西队替补出场的赛德在全场补时阶段连领两张黄牌被罚下。

  开局阶段双方平稳对峙,客场作战的陕西队拉开阵型力求主动控制,金德则采取稳固防守、快速反击的策略。第4分钟,金德左翼反击中文虎一将球斜传入陕西禁区,陕西门将沈俊出击抢在接应球员之前将球没收。第7分钟,双方中场拼抢中球权快速易手,陕西队大脚前传,毛剑卿插入禁区后起脚扫射被追防球员封堵。1分钟后金德任意球冲击中将球传入陕西队禁区,尼姆巴前插抢点时被沈俊封堵。

视频集锦-张成林偷袭卡隆点射 中超皇马止步两连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两边路连续冲击后,陕西队于第13分钟打出流畅攻势,其中后场大脚转移至前场右侧,曲波快速传中,毛剑卿禁区中路包抄攻门时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双方角球抢位时萨利因有多余动作领到黄牌,曲波角球传至前点,卡隆攻门打偏。第19分钟,金德取得入球——在左路配合中金德斜传陕西禁区,张成林反越位插上,在小禁区线附近面对沈俊施射攻破球门下角,金德1-0领先。

  第25分钟,文虎一为金德赢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刘建业攻门直奔球门上角,沈俊飞身将球封出底线;刘建业再发角球尝试直接转向球门,皮球高出横梁。陕西队虽连获任意球,但在金德积极防守下多次传中都未能形成中路包抄,另也数次出现传递失误。看到球队缺乏有效组织,陕西队主帅科萨已是离开教练席站立在场边指挥。

  第36分钟,金德中场断球后展开快攻,文虎一禁区前起脚低射未打上力量,沈俊将球没收。此后攻防纠缠中毛剑卿与汪强出现摩擦,两人面对面言语激烈对峙,裁判暂停比赛进行了调解。双方也均在上半场即换人调整,金德用桑德罗换下尼姆巴,陕西队则用郑涛换下李凯。第44分钟,卡隆中路挑传金德禁区,于海发力对抗中挡开防守球员,随即再起跳扫射破门,裁判判定于海犯规在先,入球无效。于海情绪激动地抗议判罚,再领到黄牌。

  下半场刚刚开场金德即形成连续攻势,在中路任意球吊入禁区后,张成林攻门被沈俊飞身扑出底线;金德角球再度传中后,许博头球攻门顶高。第52分钟,陕西队右侧角球开出后,曲波禁区前攻门放了高射炮。2分钟后陕西队错过绝佳机会,曲波中路送出直塞,毛剑卿插入禁区右翼已是单刀球之势,但其攻门被金德门将张磊出击封出。第57分钟,陕西队获得禁区前偏右位置任意球,下半场替补出场的王赟攻门被人墙挡下。

  连续冲击的陕西队在第59分钟再制造威胁,卡隆将球挑入金德禁区,毛剑卿争顶过渡到右侧,曲波攻门被张磊扑出。1分钟后王赟中路远射被防守球员封堵。第63分钟,陕西队将比分追平——曲波禁区中路扣球摆脱时与防守球员接触倒地,裁判判定点球,卡隆操刀骗过张磊将球打入球门下角,比分变为1-1。这是卡隆本赛季所打入的第4粒点球。金德球员对裁判此次点球判罚有所异议,现场球迷也用持续的高分贝呼喊抗议裁判。

  第66分钟,金德左侧形成传中,桑德罗禁区前攻门被防守球员封堵;桑德罗右翼拼抢再为金德赢得任意球,陕西球员与场边的科萨对判罚表示不满,双方球员更有一定对峙,裁判向卡隆出示黄牌。第69分钟,替补出场的阿卡尼中路远射放了高射炮。第74分钟,金德队再于中路混战形成远射,文虎一将球打偏。

  第81分钟,曲波右翼拿球时被任航放倒,后者领到黄牌;1分钟后刘建业因对王赟防守犯规也领到黄牌。第85分钟,金德直传策动快攻,文虎一突入禁区后面对弃门出击的沈俊挑射偏出,文虎一示意对手追防犯规,金德教练组也对裁判表示了抗议。第88分钟,桑德罗中路任意球远射打高。进入补时阶段双方球员再起争执,裁判向陕西队替补出场的赛德出示黄牌;全场比赛结束前赛德同汪强又在纠缠中双双倒地,裁判向两人均出示黄牌,赛德被红牌罚下。最终双方1-1战平。

  长沙金德出场阵容:23-张磊;21-任航、3-张成林(88分钟,2-刘成)、18-汪强、5-查西奇、14-禹周岭;16-杨福生(46分钟,11-阿卡尼)、6-许博、8-刘建业;7-文虎一、10-尼姆巴(42分钟,13-桑德罗)

  陕西中建出场阵容:1-沈俊;25-李凯(42分钟,18-郑涛)、17-孙继海、28-忻峰、31-绕伟辉;21-于海、6-郑伟(46分钟,20-王赟)、27-曲波、4-萨利;10-卡隆、33-毛剑卿(78分钟,11-赛德)

  (木之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长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