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球迷发帖大骂足协偏心 凭什么国安的要求都满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04:1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周日,引人瞩目的京津德比将在天津打响。昨天,国安俱乐部收到中国足协通知,京杭之战主裁判张正平不再执法京津之战,足协将另外选派裁判。

  按照此前公布的裁判抽签结果,执法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正是上一轮京杭之战的裁判张正平,足协决定临时撤换张正平,有消息称此举因为国安提出了上诉。对此,国安领队吕军说:“和杭州队的比赛已经过去了,我们进行了总结,俱乐部领导也给球队开了减压会,希望大家不要背上包袱,认真打好和天津泰达队的比赛。至于说谁来执法比赛,这不是我们能决定的,无论裁判是谁,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去,其他的因素不会对我们造成影响。”

  临时更换裁判让天津泰达很不满,此前得知第10轮客场输给江苏舜天的比赛主裁判是“老冤家”何志彪后,天津泰达曾向足协提出更换裁判的要求,但遭到拒绝。此次足协临时更换裁判,不少天津球迷在论坛里发帖大骂足协偏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