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战建业攻防两核心伤疑 伊万眼中对手两将最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19: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结束了周三同陕西队的联赛后,昨天下午山东鲁能队返回济南,由于昨天天气不好,所以伊万并没有安排训练。今天下午,球队在基地进行了例行的训练,目前鲁能队内伤病比较严重,伊万认为可能会给周末的联赛带来困难。

  由于是一周双赛,所以伊万在今天的训练中安排的量并不是很大,一部分队员进行了分队的对抗,而另外一部分则继续进行任意球及进攻套路的训练。上场比赛受伤的外援拉德诺维奇和前锋韩鹏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对此伊万表示“目前我们的后卫中,卡洛斯已经基本伤愈了,拉德诺维奇的伤比较麻烦,他的伤口比较大,他和韩鹏能否在周末联赛出场还需要观察。”

  本周末,山东鲁能队将在主场迎战河南队,这也是间歇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鲁能全队上下都希望能有一个相对满意的结果。伊万这两天一直在观看河南队的比赛录像,他认为“河南队是一支防守组织非常严密的球队,他们目前在中超联赛中失球最少,非常顽强。他们已经在亚冠联赛的阴影中走出来了,目前球队的状态正在回升。但是我们的目标非常坚决,我感觉他们的前锋13号和徐洋都需要我们来重点注意。”

  上轮联赛客场负于陕西,俱乐部上下对于队员的发挥不是很满意,伊万认为球队目前迫切需要利用这短暂的时间好好调整。“我们在主场对长春的比赛中表现的不错,四天之后对阵陕西,我们的状态非常差,可以说是我们今年联赛以来踢的最差的比赛,目前我们要做的是恢复士气,全力以赴投入到最后一场比赛中,力争最好的结果。”

  (丁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