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祥福下苦功偷师老布 杜震宇四黄停赛亚泰痛失尖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14:4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同样是开局不顺,同样是近段时间强势反弹。本周日,当上海申花与长春亚泰这两支眼下状态正好的球队相遇时,势必会碰撞出火星撞地球般的火花来。

  不过,对长春亚泰队主教练沈祥福来说,与布拉泽维奇这样的世界名帅交手,除了尽力争取胜利之外,能否从老帅身上学到一些东西,将是他在球场之外的另一种收获。

  不管是做球员,还是后来做教练,沈祥福一向以好学著称。今年年初,中国足协在昆明举办教练员培训班,虽然在参加培训的教练当中,沈祥福算是年龄较大的,但是在那批学员当中,沈祥福绝对算得上是最勤奋的一个。“做教练,就要不断地给自己充电,如果只是守着原来那点东西不放,早晚会有被淘汰的一天。”

  而在度过了在中超最初的不适后,老布很快便显示出了极强的自我调节能力,申花队的成绩也一路攀升。为了准备周日的这场比赛,沈祥福一直在关注着申花队的表现,在他看来,老布对于对手的研究非常透彻,而且总是能找到对手阵中的薄弱环节,做出针对性的部署。此外,老布在比赛中的临场指挥能力更是高人一筹,而这些,都是他希望从老布身上“偷”到的。

  对沈祥福而言,由于杜震宇在上轮联赛中吃到本赛季的第四张黄牌,不得不缺席本场与申花的比赛,这对亚泰前场的攻击力多少会带来一些影响。如何填补杜震宇留下的空白,也将成为考验沈祥福的一道难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杜震宇 沈祥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