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业水货前锋离队倒计时 奥贝内托伤停仍无首发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12:29  足球-劲体育

  记者白国华报道 肖智受伤!内托受伤!奥里萨德贝受伤!让建业队“能用”的前锋只剩下了于乐一个人,再加上重要的攻击点张璐也在上一场中严重受伤,唐尧东的排兵布阵陷入了严重的捉襟见肘的窘境当中。

  无奈之下,老唐被迫对球队进行了变阵,上一轮打进绝杀球的奥比首发出场和巴哈利卡搭档双后腰,陆峰提到了前腰位置,在他两侧则是徐洋和买提江两位小将,锋线上只留下了于乐一个人突前。

  事实上,这并不是建业队第一次改打这样的阵型,联赛迄今为止最荡气回肠的一场胜利:主场击败长春亚泰的比赛,就是这样变阵的,虽然少了一名前锋,但由于当时徐洋和张璐在两个边路的攻击能量被充分释放出来,最终成就了内托的帽子戏法和建业队的反败为胜。

  尽管少了张璐,但顶替他的买提江在速度和冲劲儿上并不逊色,因而昨天的比赛中和打亚泰时的场面颇有相似之处。

  尽管早在第八分钟就被对方先进一球,但建业队的进攻并没有因此而削弱,徐洋和买提江两个边路的轮番冲击,给了对方非常大的压力。“我们今天的两个边路的防守太差了,后防线极为被动,这是个大问题,需要回去之后认真总结。”青岛中能主教练郭侃峰赛后依然心有余悸。

  本场比赛有出色发挥的奥比成为了“最佳球员”,这个被建业“买断”的外援,很长时间没有打过重要比赛了,现在已经不是人们固有印象中的那个“水货”。昨天在中场,身高腿长的奥比不仅充分发挥出了他在防守上的强项,而且在进攻时的指挥调度也像模像样。在本队丢球15分钟之后,奥比在对方禁区前沿得球,从容地连续晃过三名防守队员后起脚射门,皮球直飞网窝。进球后的奥比开心地和队友拥抱在一起,脸上依然是朴实的笑容。赛后,奥比当仁不让地再次拿走了“最佳球员”的奖杯。

  奥比在为自己加分,而今年引进的水货前锋阿玛多离开已经进入倒计时,在前锋无人可用的情况下,唐尧东宁愿用本土锋将于乐,也不愿意把机会给阿玛多,阿玛多只是在最后12分钟才有出场机会。打完比赛以后,一向沉默寡言的阿玛多摇了摇头,返回更衣室,途中和教练、队友没有任何交流。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河南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