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千球迷围堵宿舍楼狂喊主帅下课 国安力挺洪元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04:5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看到球队主场输球,国安球迷愤怒了,比赛结束后,数千名“御林军”迟迟不愿离去,围堵在国安的宿舍楼下高呼:“洪元硕下课!”不过,俱乐部却选择力挺洪元硕。     

  昨天赛后,大批球迷站在球员宿舍楼下高呼“洪元硕下课”的口号,俱乐部门口和新闻发布会门口则站了不少的安保人员,看到洪元硕在里面回答媒体问题,球迷则又冲着发布厅大喊。面对球迷高呼下课,洪元硕说:“球迷的这种喊声,是关心这支球队,也是对我的关心,我认为作为职业教练员听到这样的喊声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赛前有媒体称国安正在接洽图拔科维奇。为此,昨晚张路明确表示:“我们到今天为止从来没有考虑过换帅,也没有和其他的教练讨论过执教国安的问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洪元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