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嵩:我没犯规国安不该得点球 主帅布置是获胜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2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19:30,中超联赛第10轮联赛卫冕冠军北京国安在主场迎战杭州绿城。最终杭州绿城依靠下半时拉米雷斯的梅开二度客场2比0击败北京。赛后,本场比赛发挥出色的汪嵩也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汪嵩直言本判了一个莫须有的点球很冤枉。并希望坦言团结一致执行吴金贵指导的布置是胜利的关键。

  汪嵩在比赛中最感到冤枉的是因为自己的防守被判了一个点球。当时,国安队球员进入禁区护球,汪嵩上前对对手进行逼抢。就在双方纠缠在一起的时候,争夺中国安球员突然倒地,主裁判直接吹罚点球。尽管汪嵩一脸无辜的解释着,但是主裁判依然坚持自己的判罚。

  “那个球真不是个点球!”汪嵩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说。“当时我上去抢他,对手跟我争了一下以后突然就倒了,我的动作肯定不是犯规。但是没办法,客场比赛往往就是会出现这种情况。好在韩峰把点球扑出去了,球队也赢了球。”

  比赛中,汪嵩曾经还有一个直接面对杨智射门的机会,但是皮球没有打进,对此汪嵩也显得很遗憾。“那个球的确机会挺好,当时我停下来后直接射门。杨智反应的也很快,一个跨步倒地把角度封住了。现在想起来如果换一个方式处理也许效果不一样了,当然,这也有运气的因素吧,过去的就它过去吧。关键是球队赢球最重要。”

  国安的主场公认不好打。但吴金贵带领绿城还是取得了一场大胜。谈到这场大胜,汪嵩将功劳归功与吴金贵和队友们的努力。“我们的球队一直是很团结的,尽管曾经遇到不赢球的困难,但是最终我们顶住了。关键是球队从上倒下都很团结。赛前,吴指导也根据对手进行了针对性的布置,大家也一直按照这个布置严格执行,这也是我们客场拿分的关键。”

  (Voumouth)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汪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