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元硕脸色阴沉直面下课质疑 老帅:334阵型都没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2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26日,北京国安队在工体主场进行的2010年中超联赛中以0比2意外地负于了杭州绿城。

  赛后新闻发布会,洪元硕先走了进来,他的面色有些阴沉,毕竟在主场这样的输球是任何人都难以接受的。

  紧跟其后的吴金贵和洪元硕寒暄握手后,双方坐下,也许是因为现场灯光正好打在了洪元硕的脸上,老爷子的面色更显得阴沉又有些颓唐。

  门外是球迷下课的喊声。

  发布会照例由客队主教练先说,吴金贵说:“今天我们双方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的心态很放松,做了有针对性的部署,上半场和下半场我们都打出了自己的战术,我非常羡慕北京有这么多的球迷到场,可以体验这么好的足球氛围。”

  随后国安的老帅洪元硕说:“今天我们失败了,祝贺绿城队取得胜利,我们会总结,找出问题,在对手打防守反击的情况下,如何办。”

  有记者问洪元硕,在和青岛队比赛后,您就提到过要防对手的防守反击,现在又是在这方面出了问题,教练组需要多少时间才能解决这个问题呢?

  洪元硕回答说:“我们做了一些安排,比如打4-3-3,甚至最后打3-3-4,但是看来这些调整都不是很成功,后卫存在一些失误和伤病,确实面临了一些困难。”

  上一场球迷喊您下课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您也听到了外面的球迷喊声,对此您是什么心情呢?

  洪元硕说:“球迷希望我好,希望球队好,希望俱乐部好,这些心情我都能理解,没能取胜,出现这样的声音是正常的。”

  在比赛中,国安队曾经一度获得了一个点球,当时大格站到了点球点前,但是教练组经过讨论后让陶伟罚,结果陶伟的点球被扑了出来,为什么这么安排呢?

  洪元硕说:“点球以往都是陶伟罚的比较多,如果陶伟不上的话,一般都是黄博文罚的。”

  在这天晚上,拉米雷斯简直就成了绿城的米利托,吴金贵应球迷的要求点评了他的表现,吴金贵说:“拉米雷斯非常敬业,他在中超的不懈努力得到了很好的回报。”

  对于今天的比赛,吴金贵坦诚说:“我们原来的目标只是想拿1分就满意,3分实在是一个惊喜了。今年的绿城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们这批球员也都很努力团结,自信心也强多了。”

  亚冠和联赛已经进行了16场比赛,国安只胜了6场,进球率也很低,在今天的比赛中,明显全队的跑动和技术发挥都有些疲惫。

  对此洪元硕说:“造成低潮时比较复杂的,从训练,生活,体能上都要调整,我们确实需要研究解决。”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吴金贵和洪元硕再次握手,吴金贵说了一句不好意思,洪元硕则露出笑容说,哪里哪里。就此,北京国安已经5轮联赛不胜,甚至主场被深圳和绿城攻陷,眼下确实进入了一个最为艰难的时刻。(周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