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万怒批球员:毫无求胜欲望 完全不是真实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18: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中超第10轮中超联赛中,陕西中建地产队在主场以压倒性的优势1:0击败了山东鲁能队,后者遭遇了联赛首败。赛后鲁能队主教练亿万科维奇无奈地表示说,这是他 们联赛开始以后踢得最糟糕的一场比赛。而获胜的科萨维奇却激动地表示说,自己今天非常高兴,只因为两个原因。

视频集锦-于海造乌龙陕西擒宿敌 山东遭遇赛季首败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今天的比赛是两位作为主教练的前南斯拉夫人之间的较量,不过遭遇联赛首败的鲁能队 主教练伊万诺维奇却并不甘心这样的失败,他首先是祝贺了主队获胜,随后,他分析了球队失败的主要原因,“这是一场非常遗憾的比赛,可能因为是体能的原因,我们完全没有表现和发挥出自己真实的水平,他们(球员)在球场上并没有太多求胜的愿望,这是我不愿意看到的。 ”伊万诺维奇批评了山东队球员,接着他还认为,球队输球的另外一个重要原因在于比赛中他们的两次被动换人,“我们在比赛刚开始不久,就因为球员换下了一名球员,后来韩鹏同样因为伤病也被换下了场,这样的两次被动换人,导致我们不得不破坏了赛前制定的技战术打法,在被动调整之后,我们的表现显然还不够好,最后输掉了比赛。”

  伊万诺维奇最后还是给球队提成了新的要求,他说:“还有最后一场,联赛就会进入间歇期,我希望我们的球队能 够打好最后一场比赛,以一个不错的成绩来结束这个阶段的比赛。”

  陕西中建地产队主教练科萨对于今天的胜利异常高兴,“我首先感谢主客队两个球队的球 员,今天给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高水平比赛。同时,我对于球员在比赛中的拼搏精神表示致敬。”科萨说:“今天我非常高兴,主要有两点,第一,这是我们历史上首次在主场击败了强大的山东鲁能队,第二,今天我们战胜的是中国现在最好的球队。”

  不过科萨对于球队只以1球击败对手表示遗憾,“我们全场比赛获得的机会非常多,可惜 只获得了其中一次得分机会获得了胜利,拿到了3分。”而这3分对于科萨和排名长期滞后的陕西中建队来说却非常重要和关键,“今天能够获得3分是最重要的,我们太需要这样的3分和胜利来鼓舞士气了!”

  在赛后的记者采访中,有记者问道,赛季初,陕西中建地产队被称为是中国皇马,现在球队击败了最好的山东鲁能队,他对此有何感想?科萨笑着了笑说:“对于以前这支球队发生了什 么,我真的不知道,也不太想知道,我只知道,我到这支球队才只有18天,这18天中,我带队参加了3场比赛(他接手第二天就带队参加的和南昌队的比赛自己没有算)。这几场比赛应该说一场比一场打得好,我想球队现在已经走上了正规。成绩也会越来越好。”

  不过科萨同时也表示,中建浐灞队不能因为现在连续获得了胜利就感到自满,“我们要想变成强队,还需要很多事情需要去做,还需要很多东西去改进,而且最关键的是,我们需要每个队员在球场上去拼每一脚球,去拼每一分,只有这样,我们的球队才会变得更强大。”

  (三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