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树斌直陈输球两大原因 辽足主帅坦言胜在机会把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17: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下午的沈阳铁西体育场,辽宁宏运凭借着30号陈兴的进球1:0击败重庆力帆。力帆队遭遇两连败,李树斌也未能从家乡球队身上取分而归。

  赛后,李树斌认为这场比赛重庆力帆队踢得并不差,比赛后也并未责怪队员。“上半场主要是在防守上出现了一个失误,下半场我们加强了进攻,并创造出了一些机会,但却未能扳平比分,我认为这一方面有球员把握机会能力的问题,一方面也有心态的问题存在。”李树斌这样表示。本周末,重庆力帆在主场对阵江苏,这也是间歇期前最后一场比赛。李树斌也认为周末的比赛,必须赢下来,否则在间歇期后球队就比较被动。

  辽宁主帅马林则认为,3分对球队来说肯定是很重要的,但纵观整场比赛双方应该是势均力敌,辽宁队主要胜在机会把握上。此外,马林还谈到了本场比赛的进球队员陈星,后者本赛季很少在辽宁队首发阵容中出现。“陈兴的特点主要是前插能力比较强,但是作为前腰,他还需要做得更好一些。这场比赛之前他的训练状态不错,所以我决定让他顶替菲利佩首发。”

  (钟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树斌 辽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