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帅:国安是中国唯一有欧洲队影子的 更怕高歌奇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13:22  体坛周报

  记者诺瓦克报道

  “我也很惊讶”——谈到申花目前取得的成功,克罗地亚老人布拉泽维奇如是说。他还认为,四位前南主帅能够同时在伟大的中国执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体坛:祝贺你击败卫冕冠军国安。你怎么看待这场比赛?

  布拉泽维奇:谢谢。拿下比赛我们非常高兴,而且老板说奖金会翻倍。在中国,国安是唯一可以让我看到欧洲足球影子的球队。我也必须承认,这场比赛我们运气比较好。所以,能够战胜国安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不过,当然,我们必须不断复制这样的胜利。

  体坛:你曾多次告诉我,你年轻的球队必然将经历一定的起伏,但你仍然做的很出色。你是故意装低调的吧?

  布拉泽维奇(大笑):我真的没有。现在成绩连我自己我难以置信。如果此前有人告诉我,申花可以领先国安5分,我一定不相信。当然,事情进展如此顺利,我很高兴。但我们必须延续这样的势头——这是更艰难的任务。

  体坛:有传言说,申花与深圳两队老总关系密切,因此这场比赛是一场友谊赛……

  布拉泽维奇:我想这些都是胡扯!你可以直接转述我的话!

  体坛:怎么看深圳和高歌奇?

  布拉泽维奇:很棒的球队和教练,朝气和经验都不缺。高歌奇踢球很厉害,我现在更怕他了,哈哈……

  体坛:克罗地亚人和塞尔维亚人捉对厮杀……

  布拉泽维奇:表面上看是这样,但无论如何,只要能打出精彩的比赛,就不会有失败者,而最大的受益者当然是中国足球。若能为中国足球带来些东西,我相信我们四个人都会不吝赐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