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鹏戏言擒狼争取独中两元 陕西真正克星另有其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12:44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西安报道

  过去四年,鲁能对陕西保持不败(6胜2平),客战战绩3胜1平。此番再度做客,鲁能自然希望延续不败纪录。球迷的胃口更大,一名机场执勤的工作人员竟然给韩鹏下达了任务:“争取上演帽子戏法!”韩鹏笑道:“我争取进两个咋样?”

  让伊万欣慰的是,最近几轮主力阵容并未出现新伤病,球队越来越成型。唯一让伊万遗憾的,是卡洛斯还未伤愈,这次仍然未能随队出征西安。

  王永珀也将缺席陕鲁之战。伊万说,王永珀的状态不是太好,并且有伤在身,所以这场无法前来。总经理孙国宇也表达了同样的看法,“上一场打亚泰替补上场,王永珀状态一般,有好几次失误,另外他还有伤,需要调整。”此前一直被放在伤病名单上的右后卫矫哲,终于有了“解冻”的迹象,25日一大早,他和队友一道整装奔赴西安。不过,从赛前适应训练看,本场矫哲还难以回归首发。

  过去两轮,伊万派出了完全相同的首发。韩鹏和吕征搭档前锋,中场邓卓翔、周海滨、安塔尔和崔鹏,后防线从左到右依次是郑铮、刘金东、拉德和苑维玮,门将则是近来表现不俗的杨程。不出意外,这也将是周三打陕西队的首发。

  过去四个赛季,陕鲁交锋历史上,韩鹏还从未在西安进过球,这次他憋足了一口气,“我希望能多进球,同时也希望能得到队友更多的支持。”济南机场工作人员甚至开玩笑激励韩鹏,“间歇期前还有两场,争取进他5个!这场打西安先进3个,再打河南进2个!”韩鹏大笑,“这要求也太高了点,我现在一场能有5次射门机会就不错了。”不过他随后也对那位球迷开起了玩笑,“这场比赛,我争取进他2个,你看咋样?”

  实际上,周海滨才是陕西队的真正克星,2008赛季,他独中两元,帮助鲁能以2比0客场完胜。而在上一轮,他还利用一脚世界波远射打入了本赛季个人首粒入球。这名被伊万委以重任的中场大将,更期待自己能有精彩表现。

  在伊万的战术体系中越来越重要的周海滨,心情也不错,午饭后,他站在酒店的池塘边,悠然自得地向水中撒着面包屑,引逗一池锦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伊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